星期天一早起床看著窗外的"討厭雨"....╮(╯▽╰)╭
心裡想著..真可惡..每到假日就下雨...吼..下火大喔!!
不過,還好我們是充滿熱情的小夫妻...
這點雨...澆不熄我們想去"企頭"的心...
我跟人夫想說,既然下雨,那就開車來去"探路"好了...
之前想說要去溪邊釣魚..可惜都沒找適合的點..
想說,今天來去晃晃看好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企了~~~~!!

先在汐萬路亂繞了一下,沒看到啥咪溪邊景點,
後來,我們就去繞"汐平路"...汐平路算是從汐止到平溪的山路
一路上山旁邊就是溪邊了,果然在半山腰讓我們找到可以溪釣的點囉~!
今天下著毛毛雨,還有一對情侶在那邊釣魚哩!!
下車看了一下,就繼續往前進了~!!
一路上山霧濛濛..看攏謀啊~! @.@
開了一段路,就開始下山囉...
咦....平溪鄉到了...咦...看到平溪老街了
哈哈~~居然來到一個景點哩!!
沒來過平溪老街,於是停了車下車晃晃囉~!


平溪我印象中似乎沒有來過,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放天燈..
老街內到處看到賣天燈的禮物..(只是我居然沒拍 =.=)




剛好抬頭看到一個天燈,只是好像聽說以後不能放天燈了...
以後應該會很少看到天燈了吧!?




平溪老街其實蠻短的 一下子就逛完了,只是忽然逛到一半時候,發現一堆人...






原來是賣香腸啦~!! 門口還播著食尚玩家的介紹影片..難怪那麼多人囉~!





我還發現平溪老街的水溝蓋還蠻特別的ㄟ~! 呵呵 真的很有特色...



平溪老街 一景..



平溪老街 再一景..



平溪逛完之後,就繼續往前開囉...

結果就來到了石碇,人夫說 要帶我去吃豆腐!!

呵呵~ 也逛累了,該吃點下午茶囉...

雖然下著雨,還是很多遊客哩!臺灣人果然吃的跟玩的還是很厲害的啦!






我們叫了兩盤豆腐..炸豆腐+紅燒豆腐+2碗白飯!! 整個吃完好豆腐啊~!


吃飽了就去石碇晃一晃,石碇這地方我也沒有來過,真是好山好水啊~!

旁邊溪裡面也是有魚ㄟ..



雖然下著雨還是很多人撐著傘在逛哩~!



橋上面還有造景哩~! 真的不錯...呵呵

我想好天氣人應該更多吧~! 哈哈



結束石碇之旅,跑去深坑洗個車,終點站:溫暖的家!

今天的平溪+石碇 雨中漫步之旅,感覺還不賴哩!!

雖然下著雨,但是,還是有吃的飽  玩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