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拖了許久才發,真是懶惰的我啊~~呵呵..(吃完就忘記了!)

起因是來自有天人夫寄給我一封mail,

上面一打開,全部是滿滿的海鮮料理,

可惡的是,那天我沒有吃午餐,=.=||  整個人快要崩潰了!

隔天放假一早,人夫就說:出發!我們去吃吧!

當然不能錯過囉! 網路信件說 這間商店10點半就開了!

於是我們就衝過去....殺啊~~~~~~~~~~~~~~!!

後來,到了那邊,我們第2組到的,還有一組人馬剛到!

結果才知道 老闆已經開了營業時間囉!

大概賣的太好,現在改為11點才開始營業哩!O.o


↓ 補充一下:老闆招牌掉字了! 那是金泰(舜泰)食品有限公司




而且就算你到了,也不能先拿菜單,因為..菜單在小姐手上,

她會針對先來後到,在營業時間快到之前發給客人填寫,

不過,那小姐跑來忙去,她真的會很清楚誰先來誰後來嗎? 

我講這樣大家心裡應該知道吼!

哈哈哈~

Anyway... 等了一個多小時,總算看見菜單的出現了!!

挖~~原來份量跟價錢也是劃上等號的!哈哈哈





點好餐之後,就開始蠻心期待我美味的海鮮大餐囉! YA~~!!

不過,等啊等啊~望啊望啊~!  咦...不是我們先來嗎?!

但是卻是別人先開始吃勒!! o.O 

主要是因為老闆自己做還要兼外場,小姐也是,

所以來到這邊吃的客人哪~~最好記得把耐心帶來喔!!

不然,你會等到翻桌子唷! 哈哈~

餓了一陣子..終於看見第一道......味增湯!! (這是免費附贈)

裡面有白蘿蔔絲,還有蛋白,還有豆腐跟魚肉

大概太餓了,一上桌,我就喝到半碗囉!! 哈哈





接著.....開始繼續~~~~等啊等啊~望啊望啊~!!  

看著比我們晚到的人都快吃飽的時候

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 感謝老天爺啊!!  知道我餓壞了!!


我們點了一碗 海鮮蓋飯 (網路熱門傳說)



海鮮料的確蠻多的,我們又多花NTD100加了一隻牡丹蝦,這碗海鮮蓋飯要價NTD 500 哩!!




另外我們又點了一個 豬肉蓋飯,想說都嚐嚐看!^^ 

這個豬肉蓋飯,在吃的時候,可能會比海鮮蓋飯好下手喔! 哈哈~~~



其實吃完之後,海鮮的確有新鮮,份量也算夠,只是來這裡享用美食,

真的要把時間跟耐心帶出門!因為要是你沒有很早到達,

就是可能要排隊等很久,再加上餐點等很久......

哈哈~~~

不過整體感覺起來,算是還ok啦!! 


店址: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改為AM 11:00~ PM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