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信,BloggerAds邀請您

 「募集聖誕祝福卡:你的一張幸福卡片 幫助一個貧童上學!。」

做好事當然不可以輸給人家,要衝前面囉!呵呵~

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也很簡單,只要花10分鐘,也許就可以幫助一個貧童上學! 

只要募集傳遞30,000張幸福卡片,遠傳就捐出30萬,也就是說你(妳)的ㄧ張卡片就可以捐出10元喔!

還可以輔助貧童就學哩!而且參加活動方式真的很簡單喔...

只要上遠傳活動官網,加入會員之後,寫下你(妳)的幸福卡片寄送出之後,

除了讓收到你卡片的人感到很驚喜跟窩心之外,還可以做公益喔!

甚至還可以號召更多身邊親朋好友一起來做公益呢!

傳遞幸福,你我ㄧ起來!




按照以下步驟,輕鬆做公益!




在現今忙碌的生活步調裡,我想大家一定也常常忽略了身邊很多關心你的親朋好友

抽點時間,寫張卡片給他(她)們吧!幸福就是要這樣傳遞下去‧‧‧

 
我很喜歡給我身邊的人驚喜,因為看見大家開心的模樣,自己也會感到超開心!

所以我也寫了不少卡片,給我的寶貝們~  



先寫給我的爹爹跟娘親,我最愛你們了!






再寫給我最殘暴的老姐...雖然她殘暴了點,但是她還是我很喜歡的老姐!






還有..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我的心肝囉~~~嘿嘿~...my 達令啦!




當然也不可以少了這個傢伙囉....可愛的大頭黃......  




各位觀眾..好酒沉甕底....這張卡片...是要獻給.........

雖然這封信應該是寄不出去 =.=   但是我還是要讓你(妳)們知道,有你們真好!^___^




 

 

 寫了這麼多卡片,都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到很窩心跟開心  ^__^


也希望大家多多響應!讓我們一起為生活中多增加一點溫暖的力量!

趕快去寫一張『幸福卡片』將幸福傳遞給你最想傳遞的人唄!


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 http://event.fetnet.net/xmas/





12/11 剛剛收到我的第一張聖誕賀卡...好感動喔..

謝謝你 阿熊...阿姐有空會買竹子去給你粗...





12/13 我又收到第二張聖誕卡片,是我失蹤很久的妹子給我滴 

呵呵~總算沒忘記我這個老姊 不然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