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已經忍不住了,就是我策劃已久,要給人夫的聖誕驚喜!

原本想等到聖誕節在送給他,給他大大的驚喜,讓他很開心! 但是~

不爭氣的我,真的"凍抹條"囉!   超想趕快給他~~就今天給他吧!

在這之前從收到禮物到寫完卡片,我早就已經把整個過程準備完整呈現囉!

嘿嘿~~~就讓我來一個『人夫聖誕禮物驚喜實錄』唄!


1210  天氣晴

君戈杯(Jingle bells)~君戈杯(Jingle bells)~ 君戈偶了喂 (Jingle all the way) 
最近開始瀰漫著ㄧ股聖誕節的歡樂氣氛,我也想給我家人夫一個聖誕驚喜,
所以,我幫他準備了一個神祕的聖誕禮物哩!嘿嘿~~~^_^ 
這個禮物我很早就開始秘密搜尋,本來我中意的有兩款,
一款是『TARGA - CHORO - Q 車警視廳鐵盒 』,不過它太貴了,超出我預算 =.= 淘汰!


另外一款就是『日版CHORO-QQ迴力車 消防廳3精裝鐵盒6入車限定版』



剛好特價又在預算內,所以,就素你啦!要把你進貢給我達令讓他開心開心!

12/10就已經收到這個迷人小禮物,超開心的,




不過,還要等兩個禮拜才能送到我達令手中 =.=  我很迫不及待ㄟ!! 

我想要看到他收到禮物很開心的樣子!^++^

其實,我家人夫比較不會重視過節這類事情,但是只要在我能力範圍許可,

我都會想要給他個小驚喜,誰叫我比較愛他,哈哈哈!

不過,這個禮物太早來到,害我手很癢,ㄧ直很想趕快送給他 (超期待ing) 

我還寫了一張聖誕卡片要ㄧ起送給他,卡片內容寫的實在讓我超佩服我自己!

真棒呆了!不過,因為內容過於搧情 >///< (),無法呈現給大家看。哈哈哈~

哇勒~~ 一想到要等兩個禮拜才能進貢,ㄧ顆心真是八上九下 =.= 

~~~時間過快點吧!=.=



1211  天氣依舊很晴

又是非常心癢的ㄧ天,因為看著禮物超想送給人夫,好悶喔~~~

聖誕節你快點到來啦!! 等等我禮物放到臭酸” =.=

這樣人夫會不喜歡滴!>.<



1212  天氣感覺陰陰的但是沒下雨

今天拿了包裝紙用我的溫暖雙手把我心愛的禮物先打包起來,

看起來更漂亮了!又加分不少!現在就差卡片囉!呼~~~

聖誕節怎麼還有兩個禮拜,太久了啦!

好想趕快送給人夫…..嘿嘿~~~他一定會更愛我囉!ㄒㄒ



1215  氣溫有點下降 冷吱吱中

原本假日要去買卡片的,但是沒有買到卡片,這下真糟糕
我的卡片還沒有搞定,真是的,還要找機會去買卡片才行

快點~快點~~超想送禮物給他!還有兩個禮拜 ==.==

好久ㄟ~~怎還那麼久過快點啦!!!


1216  氣溫還是有點冷 但是有太陽比較溫暖了

昨天晚上已經去買了卡片,嘿嘿~最後的程序就即將完成了!

真是perfect!迫不及待已經想送禮物給人夫了!^.^
真不知道他收到禮物感覺是怎樣

好想馬上知道喔….>///< 

決定了!!~~~今天送給他唄!! 我已經等不及囉!! ==.==





全部準備好囉!!經過漫長的等待,今天晚上 我就要出擊了!YA !!
  








今晚終於送給人夫了~~嘿嘿~~以上就是開箱實錄...好刺激哪~~~

人夫收到禮物看起來有很驚喜也很開心,呵呵~我的大驚喜,成功!!

 My baby....聖誕快樂喔~~~

希望你天天都要那麼開心!

因為你笑了~~我的世界也都跟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