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看到網友RuRu 記錄生活上的記事都是用Notica 這APP軟體,
本人覺得挺好用的,且好像也蠻適合用來記錄孩子的生活記事!
於是乎~不囉唆!立馬去下載了!(但是要費用喔~NTD 60 )
 
Notica 可以自己隨心所欲規劃便條類別,紀錄很多不同的記事  
所以,吃喝玩樂通通都可以分門別類紀錄下來唷!

 
使用時候會有兩種模式,從相簿挑選或者直接拍照攝影
再加註上文字敘述,就可以很簡單輕鬆完成一張便條囉!




 

這便條照片也有很多效果可挑選,算還不錯呢!


搭啦~~很簡單就會使用了啦!噗哧
個人是覺得拿來做成孩子的成長紀錄挺不錯的!噗哧

 
裝了這軟體之後,每天都要給小紹爺強迫記事,這樣才不枉費我花錢買這軟體ㄇㄟ!!
哈哈哈!


選擇綠色按鈕之後也可以把便條上傳到FB以及相簿之類




且可以選擇匯出成便條型式或者只要照片即可!

 
匯出整張便條之後,就會變成如下這般,左上角也會有記錄著便條分類名稱
非常方便哩!


 
 來幾張小紹爺的最近生活記事吧!



 







後記:
本人覺得用這軟體之後,寫網誌好像輕鬆多了!

因為~~看圖寫網誌ㄇㄟ! 哈哈哈! 

搞不好之後就全部擺照片附解說!哈哈哈
(好懶惰的媽僕!)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