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到好友丹尼詩去宜蘭瘋狂玩的遊記之後,

我也忽然想起我之前去宜蘭家庭日的美好景象,

且我也瘋狂的拍了好多照片,嘿嘿~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啦!

所以,今天我也要來個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回憶錄』

其實,我第一次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面真的好多"寶藏",真的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那時候去的時候,剛好遇上表演節目正在開始,在遊街呢~~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面很多好吃,好玩,好看,還有很多店 可以勾起很多大朋友的兒時回憶喔!




嘿嘿~大家看到下面這個玩意,有沒有想到~~~~ "ㄅㄚ ㄅㄨ"   "ㄅㄚ ㄅㄨ" ,吃冰時間到!




沿路邊走邊看還有很多造景,都很漂亮喔!拍照觀賞兩相宜喔!呵呵~~



霹靂!霹靂!~~~霹靂布袋戲來囉!!  有一家店叫做『大霹靂』裡面全部都是布袋戲相關商品跟布袋戲偶

那時候店裡面擠滿超多布袋戲迷狂拍照的一堆啦!還有站在那邊看布袋戲電視的也一堆!

左上一那個是水晶造景,超漂亮的!我偷拍滴!^_^





這間店『紙箱王』超有創意滴啦!裡面很多作品都是用紙製作的出來的,創意100分!超棒滴!厲害!




這是我最得意的攝影作品---------陽光下的大白鯊!水吧!嘿嘿  





這張也是超讚的作品,在碳雕博物館拍的,一進去就深深被它吸引住了!一定要留紀念滴啦!




最後這個是在製作手工肥皂的店拍的,厲害!肥皂可以雕刻成這樣,很想跟他買『傳承』那兩個字的肥皂哩!






呵呵,以上是我跟大家分享 我的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回憶錄

那裏真的是個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有機會要去走走喔!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