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碎碎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該走,不需要追著別人頭上的月亮,你只要發現屬於自己的星星就可以了
今天收到小紹爺學校給的母親節禮物!真的好窩心喔!


光這張卡片就快讓我融化了啦!^__^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上禮拜六去了鶯歌老街逛逛之後,就順道去附近鶯歌博物館逛逛!
從老街走到博物館大約15分鐘,小紹爺剛好玩累了在睡午覺,就一路推著他逛了!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小紹爺:寶貝們~發落密~~今天要帶你們去鶯歌逛逛囉!


今天天氣還不錯,所以帶著公婆來到鶯歌逛逛!一到老街我們就開始沿路掃貨(買小吃)嚕!
只是都忘記拍照,哈哈!只有拍到檸檬愛玉!好喝呢!^_^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小紹爺:最近都沒有我的專題報導,媽僕~~啥咪時候換我出場哪!


上班也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結束了!新工作的生活真的非常充實!
有時候早上一上班,屁股黏在椅子上後,都要快12點才想到今天早上好像還沒去廁所!=.=
下午一上班,也是一直跟時間賽跑,因為我不想耽誤去接兒子的時間!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話說前陣子常常跑去宜蘭企頭,所以去買了傳說中宜蘭超人氣伴手禮-奶凍捲!
之前去住冒煙的石頭溫泉旅館時候,一出來到大馬路就看到人潮爆多的奕順軒
但是,那時候因為實在人潮太多又帶著孩子,所以就沒擠進去買奶凍捲,
而是回家路上去買了"諾貝爾奶凍捲"
首先,先來介紹諾貝爾奶凍捲吧!
原本想要買草莓的,但是我ㄤ說草莓已經賣完了,所以就買了巧克力囉!^_^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話說,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真的是挺好逛又好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呢!


晚餐就在這裡的瓦城泰國料理享用了!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