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我ㄚ姐就揪我們一家一起去吃母親節大餐嚕!
這次選在基隆新開的『御品沙鍋粥』,來吃吃看跟板橋的口味有啥不一樣唄!


大概是新開幕,感覺用餐環境很大也很新穎!跟板橋那家六必居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喔!


連兒童椅跟餐具都很新哩!>///<


來看一下菜單吧!我們今天吃的是蝦兵蟹將鍋!這裡也有供應熱炒,重點是~~有白飯喔!噗赤


上菜囉!
我們這一鍋--蝦兵蟹將鍋!


滿滿都是料的一大鍋,這間沙鍋粥吃起來的口感算還好,感覺上六必居的沙鍋粥比較入味!
且六必居的材料基本上是有點剁碎下去熬粥,但這間連蝦子都還很完整,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這鍋粥的味道就少了點鮮味!

熱炒來嚕!大概這間沙鍋粥走的路線是比較清淡養身型,因為感覺這裡的熱炒不太需要配白飯呢!>///<
宮保雞丁



椒麻雞


蝦仁烘蛋


炒三鮮


同場加映一下六必居的炒三鮮  (很明顯看起來,六必居獲勝~噗!)



客家小炒


椒鹽魚片


金沙蝦球 (這道菜我覺得很好吃!外皮是鹹蛋黃裹著,一咬下去有鹹蛋的香味伴隨脆口的蝦仁,讚!)


高麗菜


個人覺得若是六必居也有這樣棒的用餐環境,那我想要去吃六必居的饕客可能要前2~3個月預約吧!哈哈

喜歡養生口感熱炒的捧友們,有機會可以來嚐鮮看看唷!^_^




吃飽之後,我們去潮境公園讓孩子跑跑逛逛,這裡我第一次來,感覺很不錯哩!
有一片小草坪讓孩子奔跑放風箏,因為那天顧著孩子好像沒啥拍到照片!>"<
所以,先借用我ㄚ姊跟我ㄚ母的照片哩!哈哈哈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的!屆時再好好介紹一下!





小紹爺看到好多風箏超好奇的啦!


阿公在忙著放風箏給小紹爺看,小紹爺一整個就是很稀奇的哩!


後來,我們去喝了下午茶,坐著聊聊天一下,快傍晚了我們才散會了!
一上車,小傢伙就立刻陣亡了!呵呵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