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紹爺:寶貝們~發落密~~今天要帶你們去鶯歌逛逛囉!


今天天氣還不錯,所以帶著公婆來到鶯歌逛逛!一到老街我們就開始沿路掃貨(買小吃)嚕!
只是都忘記拍照,哈哈!只有拍到檸檬愛玉!好喝呢!^_^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吃餐車!


因為去到那邊已經中午了!所以我們就去吃鶯歌算是很多人推薦的"甕仔麵"!


我的大寶+小寶!


上面是有個商場,可以逛逛跟休息喔!




我第一次來鶯歌時有來這裡吃過,讓我最難忘的是他可以免費暢飲的酸梅湯,超好喝的啦!


冰涼又開胃的酸梅湯


店內人潮挺多的呢!


這是老公吃的豬腱麵



我跟婆婆吃海鮮麵,湯頭還不錯,料也很多實在!


公公因為出門前有吃些東西,所以他就吃點小菜囉!








整體來說,雖然菜色不多,但是真的還挺好吃的啦!

用餐資訊


吃完之後,我們就走路去鶯歌博物館,屆時再另外介紹一下鶯歌博物館!^_^
逛完鶯歌博物館之後,我們又走路回來老街逛逛,傍晚人潮就多了些囉!
這是在天橋上面往下拍的!




回家之前當然要來一張全家福囉!噗赤! (媽僕假日都是素顏亂穿出門的XD)


感覺好像挺簡單帶過的一篇~~~噗赤

明天又是傳說中的"補路曼ㄉㄟˋ",不管如何,還是要打起精神向前衝!
想想,再上班五天就休假了嘛!!  (感覺好像還要等很久勒 >"<)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