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我跟我ㄤ都是上班族,白天忙碌工作一整天回到家,
煮完飯再陪陪孩子基本上就已經到睡覺時間了,
好不容易熬到假日也只想休息不然就是帶孩子出去奔跑,
所以,居家打掃這事兒有時候真的很難做的非常到位。
也因為沒有按時清潔打掃,居家的灰塵也會漂浮在我們家中,
對長期處在室內生活作息的我們也是不健康的!
這次很榮幸受邀體驗『特力屋居家空間清潔服務』,感覺好像找到救星一般。
終於有人可以幫幫我們恢復乾淨又健康的生活空間囉!

特力屋的清潔員非常準時的依約定時間到府,清潔員到府之後,會先跟屋主解說並溝通要怎清潔居家,
若是屋主有特別需要清潔的地方或者要清潔員注意的地方必須要事先溝通清楚。
DSC02738
接著清潔員就會開始在接下來的四個小時讓你的居家陸續煥然一新!

浴室清潔
cats-浴室.jpg
若是有不乾淨的地方或者其他想清潔的地方,都可以當下跟清潔員溝通,
他們幾乎都會努力滿足客戶需求。
原本我浴室的抽風口沒有在清掃範圍內,但我跟她詢問之後,清潔員也立刻幫忙清潔乾淨。
cats-3.jpg
門凹槽這種地方都有清潔到位,真的不錯!
cats.jpg
想不到拉門也可以變得這麼乾淨溜溜!=.=
cats-2.jpg
臥室清潔-因為臥室清潔我只需求簡易打掃跟拖地,所以並沒有任何整理床鋪服務喔!
cats-臥室.jpg
但清潔員還是很貼心的幫我把能打掃的範圍都打掃過!
尬的~想不到我床頭櫃這麼多灰塵,每天都跟灰塵一起睡覺哩!@.@
cats-5.jpg
連衣櫃拉門處也有不少灰塵,清潔員也都沒放過呢!
cats-4.jpg
書房(遊戲室)清潔-原本這間是想說不用清的,因為我平常有再打掃,
但是清潔員還是簡易清掃了一下,連拉門上面的凹槽面也都細心的擦過一遍。
cats-書房.jpg
廚房打掃-原本客服人員跟我接洽的時候,有跟我說因為我是居家體驗,
所以沒有辦法幫忙清洗抽油煙機等等。
我原本就覺得那個油膩膩要清真的要時間,所以我也同意簡易打掃即可。
但後來清潔員到了之後,就告訴我,抽油煙機跟瓦斯爐都會幫我清洗一下。
(只有濾網沒有辦法,因為我家濾網太油了~噗~)
cats-廚房.jpg
想不到我的抽油煙機又煥然一新了!呵呵
DSC02827
因為小白幾乎都有煮菜習慣,所以廚房地板都會油膩跟灰塵髒汙。
但清潔員很厲害的幫我把地板變得白亮亮哩!^_^
catsE
客廳清潔-簡易的擦拭跟地板清潔
cats-客廳.jpg
哇!我家地板好久沒有亮晶晶了!呵呵
DSC02813.JPG
最後清潔人員還會給你一張確認單,讓屋主確認清潔後狀況,感覺很專業跟細心。
DSC02832.JPG
好康報大家~~
現在特力屋好幫手推出『網路預約首次體驗優惠價$1800/次』,這麼超值的優惠千萬不要錯過!
現在立馬上特力屋好幫手網站註冊預約即可享受體驗優惠價喔!
未命名-1.jpg
註冊步驟如下說明:
未命名-2.jpg
填寫基本資料

未命名-3.jpg
確認電子郵件

未命名-4.jpg
完成帳戶啟用
未命名-5.jpg
最後一步驟..確認手機門號
未命名-6.jpg 未命名-7.jpg
完成註冊囉!趕快線上預約體驗一下吧!
未命名-8.jpg

特力屋好幫手清潔服務的服務特色:
價格透明:NT$2,000 / 次 清潔人員1名,4小時
服務用心:專人約排,詳細說明,貼心關懷0800-089-945免費服務專線
素質放心:內部不定期舉辦清潔教育訓練,人員到府一律穿著特力屋好幫手制服以示身份,讓您信賴放心 
廣度服務:專業團隊全面化服務您家的大小事:一般清潔、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除蟲防蚊

附上網址: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附上網址: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