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逛逛的時候,奶奶幫小紹爺買了好多夏天新裝!
每件都超繽紛超可愛的啦!所以,今天又來展現一下小麻豆的服裝秀囉!
看到這隻玩偶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這是哪個專櫃哪?!^__^


對啦!就是那個衣服都超級繽紛亮麗的WHY AND 1/2 !話說這牌子的衣服真的超繽紛可愛的!


我喜歡孩子穿的繽紛亮麗,看起來感覺好活潑喔!






因為忙著跟婆婆一起挑選衣服,所以就忘了拍拍專櫃的照片,話說這間WHY AND 1/2
挺貼心的,有一片給孩子塗鴉跟騎馬的地方喔!只是,光顧著帶小紹爺去騎馬,都忘記拍照了!
每次出門要帶孩子還要顧著拍照,實在好忙喔!哈哈哈
所以,就讓我直接跳到回家之後的開箱試穿囉!噗~

小紹爺:咦?! 奶奶買啥咪禮物給我勒!讓我來瞧一瞧!


翻的好徹底的孩子啊?! >"<


兒子~~禮物有這麼大嗎?! O.o


趕緊來介紹一下婆婆買給小紹爺的夏天新裝囉!
這件上衣我婆婆很喜歡,就是因為先看到這件上衣之後,就開始撩落去了!呵呵



衣服前後兩面都是非常繽紛的熱氣球圖案








這件則是媽媽我挑的!噗赤~我比較愛花俏~~哈哈


好期待兒子夏天穿這些繽紛的衣服,一定超可愛的啦!


這件衣服,其實我喜歡的是它的後面!^_^


好可愛喔~~哈哈


穿搭起來的背影,超可愛的吼!我已經開始想像我兒子穿著在奔跑的樣子!>///<



介紹完衣服之後,當然讓小麻豆秀一下新裝!
是說,我真的有點想要來換相機了!因為小紹爺已經越來越好動,我的canon年紀已經大了,
跟不上小紹爺的速度,所以照出來的相片幾乎都是糊掉的!=.=|||
請大家多多見諒,將就看一下囉!>.<

澳嘟嘟的小麻豆!噗~








這背影好可愛喔!噗赤








幫他換衣服拍照,搞的我們兩個都汗流浹背了!噗赤
看來,這失控小子想要進軍當麻豆,我看~~~很難哩!哈哈哈

這些衣服真的都好可愛喔!真是謝謝婆婆哪!^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