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一個可以消耗小人兒電力的超級好地方,那就是"味全埔心牧場"!
原本有點擔心說會不會滿地牛大便很臭之類,但是一到園區裡面,真的讓我覺得這地方很棒呢!
今天天氣超讚,一下停車場,這暴衝小子就等不及一直噴噴跑!阿公阿嬤都快抓不住了哩!=.=


小紹爺:媽僕,阿門票是買好了沒啦!我快曬暈了啦!


我們這次買的是優惠套票$399/人!原門票好像是$300/人 (成人)


園區面積算適中,裡面還有露營區、烤肉區、住宿區等等。


小紹爺:阿牛!我來看你了!


建議進去園區之後可以先搭"環場列車",帶你繞農場一圈,然後屆時就可以再慢慢逛慢慢玩囉!^_^


這裡簡直是小人兒的天堂哪!呵呵





我們就在放牧草原那邊坐下來休息,野餐一下囉!呵呵
這裡很多椅子,遮陰的部分也做得很好,整片草原上面也是挺乾淨的,不會聞到臭大便味道!
讓我覺得很放心讓兒子盡情去奔跑!


小紹爺:爸爸!我吃飽了!我可以去奔跑了嗎?!




小紹爺:衝啊!!!


小紹爺:呼! 好累喔!


暖暖ㄤ則帶著他心愛的遙控車也去奔跑了!呵呵!
祖孫同樂的感覺很棒哩!


我很喜歡這張,兒子緊抓老爸褲管,看著老爸玩遙控車的表情!真恩愛的父子哪!


光在這片草原,我們就待了很久, 因為前面這片草原真的可以讓孩子們恣意的奔跑哪!






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也準備去逛逛園區了!順便讓小人兒補充一下電力了!


好大的牛奶盒啊!


才推一小段路,小傢伙就陣亡了!=.=||| 噗



這裡還有手工DIY的地方,絕對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盡情玩上一整天呢!




既然來到牧場,當然就是要去看乳牛囉!還可以擠牛奶呢!噗
睡覺也要跟牛牛來拍張照片!




還有一些動物表演也都還不錯啦!




埔心牧場這邊其實規劃真的比我想像中好呢!難怪好多學校都來這裡辦活動呢!










還可以來這裡划船哩!


這裡是烤肉區,規劃的也很好呢!等孩子大一點,再來這裡烤肉好了!



還有露營區呢!


還有日式花園,那邊可以讓小朋友餵魚喔!




後來,我們又找到一處親子玩水的地方,小紹爺又開心地奔跑起來囉!






這裡很多一區一區的草坪,可以讓小朋友很安全的玩耍呢!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因為有了樹蔭的遮擋,感覺涼爽好多!


玩耍了一陣子之後,慢慢散步走回停車場,沿路順便可以看看園區一些景色。我覺得挺棒的呢!








看來小紹爺也很喜歡這地方!玩得很開心呢!因為一上車就又睡著了!呵呵



味全埔心牧場網站
326 桃園縣楊梅市高榮里13鄰3之1號 (中山高速公路67公里處,幼獅交流道出口,3分鐘到達)
TEL:03-4644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