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兩天就要過年了,外面的天氣真是有夠凍冷...
過年都一定要這麼冷嗎?!  = =
昨天是年前最後一個假日,加上又沒有放連休假期
所以趕在昨天去了一趟 建國假日花市!
一到那邊整個就是看到"人潮強強滾"!



大家都出來辦"花貨" !
最多人買的就是銀柳跟蘭花...
然而我今天想買的是百合花!! 噗~
好像不太應景....但是,我喜歡滿室花香..!

今年建國花市也有很多活動
有花展...




還有全身都是花的兔子...噗!


今年晃了半天,買了一束百合花加上一堆"哩哩摳摳"....
搞了一大盆花~~~~~~ 一整個看就是..好花啊!! 噗~!





也順便買了竹子~~因為我家好多小玻璃瓶子...打算來個"綠世界"吧!! 哈
玻璃瓶也給它裝飾一下....水噹噹吼~~~哈哈!  (這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寫照吧!)




另外也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裝飾,就買來放在我的電腦桌上
每天看點綠色的東西,眼睛會比較健康點!! (只是這個綠色也太小了吧!! XD)


今年還有買了一盆"寒梅",我ㄤ說我家很冷~~寒梅應該比較好養~哈!!
改天在來介紹一下 我ㄤ的秘密"花.菜園"~~~~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給我源源不絕的好運氣吧!!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