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人夫帶我公公婆婆去走春走春之後,

今天人妻要換服侍我老媽跟老爸囉~~

今天是初五,所以帶他們去迎財神吧~~!!  

ㄧ早八點就趕緊起床梳理準備跟他們會合(天啊~好早起床~我還想睡哩 =.=)

上車之後,開始拿出人夫的霹靂導航小白,嘿嘿~~

今天第一站,要去傳說中的烘爐地~~聽說求財很靈驗滴

結果,今天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勒...=.=|||

不過,我們當然沒有放棄,因為我們要去迎財神!! ^__^ 

還好今天很早出門,所以一路上還算順暢,

原本去到那邊怕說要爬很多階梯 ( 胖子不喜歡運動 ="=||| ) 

後來,廟方這次安排的還不錯,還有接駁車,所以只有爬到一小段階梯

尚可接受啦~~哈哈~終於爬到山上嚕~(氣喘呼呼囉!)

風景真的還不錯,看夜景很棒的地方! 因為下毛毛雨 所以都是霧濛濛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去到那邊人潮不算多..太好了~! 我要來接財神爺囉~!  



烘爐地是我第一次去那邊,感覺蠻有特色的,沿路都有很多恐龍哩!! 

還有櫻花,一邊爬山一邊賞花賞恐龍,其實是還算不錯的唷~~

只是我比較懶惰~嘿嘿 >///<  






結束第一站行程之後,接著帶他們去萬華龍山寺,繼續祈福去~~! 

ㄧ到龍山寺,人潮開始多了~~不過,雨也開始越下越大囉..=.= 

ㄧ進去就看見兩旁很多人在排隊,原來大家都是在祈福 ^__^

我也是第一次進到龍山寺,裡面還有瀑布ㄟ~~! 不錯..漂亮! 

先來去拜拜去~~~




因為爸媽也是第一次來,而且還有瀑布~所以就叫老爸老媽拍照紀念一下囉~呵呵~~





拜拜完畢之後,因為下雨也不方便繼續逛下去~所以只好去找地方用午餐囉~~!

老姊帶我們去信義誠品旗艦店,要去吃泰式料理...

今天車況其實一路都算順暢,所以很快我們就到達目的地

準備粗飯囉!!~~~

『泰市場』是一家泰式料理自助式吃到飽,挖~~這下我可以好好品嚐囉~




餐廳也很貼心,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準備ㄧ個很大的摸彩箱,裡面都是紅包袋

在場用餐的每個人都可以拿一個紅包,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折扣驚喜喔!!

我們也抽到不少好康的優惠,下次可以再來粗勒!! 哈哈~





ㄧ頓飯飽之後,帶著滿足的心情準備離開囉~~要回去我溫暖可愛的娘家囉!!

要陪我老爸老媽摸個幾圈...這樣才叫做過年啊~~~哈哈哈~

結果大概到快10點人夫來接我回家  才為這美麗的一天劃下句點..



後記:

跟人夫回到家之後,兩個人又吃了一頓宵夜...

才心滿意足上床睡覺去囉~~~

(完蛋了~ 我想我過年後要減的肥肉會很多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