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我小時候你們就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看著我一路成長至今,雖然有時候很討厭你們
但是沒有你們,我又沒有辦法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
所以,只好繼續一直讓你們對我勾勾纏到現在...
如今...我終於下定決心 要跟你們說 BYE BYE 了...
內心雖然百感交集,卻掩藏不了我那雀躍的心情...
OH~~~~Yes!!Yes!!Yes!!
我....終於....擺脫你們了!!  

4/23 這天 我終於決定要進行眼睛雷射手術
擺脫跟著我很久很久的眼鏡&隱形眼鏡
因為我有散光的關係,所以做的手術方式跟普通近視不同
我的手術方式會比較痛....
但是為了我以後的幸福著想...還是決定要忍耐!! 一定要成功!
於是乎....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4/23 原本12點整的手術時間,因為我的醫生臨時要開會
所以延至下午四點作手術,一大清早起床把該忙的事情通通處理好..
看看時間,還有2~3個小時...嘿嘿...
跟人夫ㄋㄞ了一下...決定去放鬆一下心情...去釣個蝦吧!!

這個釣蝦場離我家很近,走路也會到,且場地很大又乾淨
是我最近的新樂趣...哈哈
尤其他們料理的蒜頭蝦超棒的!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上次光顧跟朋友一起釣..
我跟人夫破了有史以來 釣蝦新紀錄...三個小時30隻蝦子..
我還有雙中兩次喔...簡直好爽喔!! 哈哈~



今天中午釣了兩個小時,釣況有點差..但是免強還有個10隻...(沒釣上來的也差不多有10幾隻)


釣完蝦子之後回家梳洗一番準備上戰場去囉!!
手術前真的很緊張,做了很多檢查
手術也算很順利 整個過程大約1個多小時
結束之後,醫生只交代人夫 快點帶我回家吧!
我想 應該是麻藥退了 眼睛會很痛吧!
果然....當天晚上 真的痛到快發瘋...趴在沙發上
眼淚流不同 痛到不知所措...
最後 吃了止痛藥 上床睡覺去..
雷射手術後 大約3~7天要小心照料,
因為要讓因為手術損毀的角膜重新長好
這些天陪伴我的 有止痛藥 還有眼藥水 還有一附還不賴看的太陽眼鏡..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我心愛的人夫 不離不棄的照顧我..
陪著我去看眼科,等我做手術,
在我眼睛不舒服的時候,幫我加油打氣,當我的眼睛
還要負責我的飲食起居..真的是好辛苦呢..
寶貝..謝謝你喔~!

目前眼睛正在復原期,情況一切很良好
醫生說 恢復期要三個月
三個月 眼睛就會恢復正常視力..

這也算完成了我一直很想做又不敢做的事情
我終於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