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續假期,陪伴完老公的家人之後

當然也不可以忘記我親愛的寶貝家人

所以,也找了個景點想要帶他們好好去放鬆一下

想了半天,結論就是...宜蘭太平山!!

(我好像昨天才去過宜蘭哩 =.=|||)

因為老爸老媽之前很想去但是都沒機會去

剛好趁著假期帶著他們去走走囉!

跟人夫借了衛星導航...準備衝向太平山攻頂啦!!

不過,又要很早起...冏(挖勒!)

去頭城農場要六點半起床,

去宜蘭太平山要四點半起床 =.=|| 落差真大哩!

還好我有年輕的體力!!! 不怕!! 出發~~~~~~~!!



































番外記:

從三疊瀑布爬上來那時候,說真的大家都很擔心老媽爬不動了!

老爸一邊推著老媽陪著老媽用力的爬上來!

大家也都撐著疲憊努力往上爬!真是很難忘的一個驚險之旅

連我自己都感覺快休克了..=.=|| (胖子不喜歡爬山!)

我媽雖然難熬,還是一路擔心我!怕我先倒下哩..O.o

我想,爬山真的是要量力而為,硬著頭皮衝~~

結果就是..隔天的全身痠痛找上你!

最辛苦的還是我老爸,全程開車都沒有休息

且一整天也只讓他吃了一個厚片吐司跟1顆肉粽..

老爸老媽辛苦你們啦!

我想這真的會是你們最難忘的一趟驚險之旅哩!

我想..下次不會再帶你們去爬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