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網誌嚕! 

今天有時間上來交代一下我的近況唄!  (真是太偷懶了 =.=) 

自從去年底買了新家之後,就不斷開始忙碌著新家的瑣碎事情

加上公司事情也是一堆,整個人變的超忙碌,

有時候都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了?! 冏

人夫也是很辛苦,白天上班很辛苦,晚上下班還要帶著我東跑西跑,

會先去新家整理一下,然後再去看家具看家電等等

最近新家該施工的該汰換的已經弄得差不多了

現在剩下最後整理,然後就等家具進駐一切就大功告成囉!! 

我跟人夫的第一間愛的小窩~~~誕生囉!!!

為什麼說第ㄧ間呢? 因為,以後我還要努力賺錢買很多間房子

哈哈~~我也要來當包租婆...^__^ 



上星期六人夫去公司補班,而我ㄧ早我就去新家整理到傍晚,

然後晚上就去參加公司尾牙,今年尾牙真是失利,

戰果就素:現金NTD 600+家樂福禮券NTD300+陶瓷杯盤組 (冏)

我的小折飛了 (20"摺疊腳踏車)~ 
都是我這笨蛋 沒事幹嘛叫別人幫我抽獎!! 

大概最近太忙碌,腦子都變傻了...@.@  

雖然"嚥氣"~~但是,沒關係!明年再來!!! 

讓我抽中100萬吧!(公司尾牙獎項好像沒有過這種金額唄! =.=||)

繼星期六的忙碌之後,當然星期天也不可以遜色~~!! 

星期天一早八點多就起床,人夫帶爸媽他們去祭拜阿嬤~

那當然我也不可以偷懶睡覺,他們ㄧ出門,我就開始發揮我的賢慧本事

大掃除囉!! 呵呵~~~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把房間都整理乾淨囉!! 

等人夫回來,吃了中餐,下午就飛奔去五股訂傢俱,

又飛奔回汐止拿我們訂購的37" 電視 (電視有夠重 =.=)

然後,再火速回新家整理一下,然後六點趕緊火速回到台北家

六點半準時回到家,剛好趕上晚餐時間!!  
我們很無敵吧!! 呵呵~~~都沒有浪費ㄧ點點時間.....

最近,我真的好像跟"忙碌"變成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