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最熱門的話題就素~~~消費券!! 

就在上禮拜天,終於拿到我的消費券囉~NTD 3600  

不過 我有兩份喔~~嘿嘿~~~因為我還有人夫的!

ㄧ拿到之後,看起來好大一個紅包哪~~~哇塞~~

結果,裡面的消費券卻小小一張   

不過,不管消費券大小還是要來給他拼經濟一下!! 



就在拿到消費券的第2天,我就把我跟人夫的通通一起花光光囉!

我們振興經濟的很徹底喔!! 哈哈~  一塊錢都不剩!! 還倒貼勒!!



我們去替我們的新家買了一台洗衣機,還特價去買!物超所值!!  






不過,昨天去大賣場,人爆多的!消費券果然引起熱烈迴響,

消費券發放第一天,我去全國電子看電冰箱,我就已經看見外面滿滿的車潮跟人潮

後來又去燦坤3C 拿電視,也是滿滿的人潮  (我看店員忙到快要大叫了~~ =.=) 

昨天去家樂福看洗衣機,挖勒!!   我們台灣人果然消費力驚人!!!

人潮不斷湧進,還聽見店員說:客人怎麼一直來一直來...冏 

看來,政府這波的消費券 真的"振興經濟"不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