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元旦放了連續四天假期之後,我每天幾乎都是忙到昏天暗地..

ㄧ上班就是處理不完的公事,老闆丟來的一堆鳥事...

ㄧ下班除了要請人夫帶我到處看家具之外,還要處理一些新家瑣碎事情

連中午吃飯都覺得浪費時間,因為我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回顧2008年,我完成了很多事情...連我自己都料想不到的結果

去年底,歷經一番波折終於買到了屬於我跟人夫的第一個家

當初要買這間房子,一堆親朋好友勸說叫我們不要現在買,

說現在景氣不好過陣子房價會更差,但是,經過許多評估跟考慮

我跟人夫還是拼了!!  把它買下來了!!

這個溫暖小屋,是我跟人夫第一個一起打拼下來的家..

我也希望未來,可以買更大的家,讓我寶貝人夫住的更舒適

自從買了房子之後,我跟人夫還真學到不東西,

現在假日都是忙看家具,我們跑遍ㄧ堆家具店

還有跑到"深山"裡面的傢俱批發工廠去看家具

那裡家具才賣1折ㄟ..真是夠了 =.= 

上星期天,ㄧ洗完車就跑遍五股家具店,就為了比價格

希望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傢俱!

後來逛阿逛就發現一件事超誇張,同一款沙發,

我們看到第一間家具店才賣NTD 19000

結果逛到對面的傢俱店,賣NTD 24000,

簡直~~搶錢啊~~~~!!   果然還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現在新家還在進行最後整頓‧大概要等過年後,才會搞定全部

屆時,再好好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家~

先給大家看一下 空空的新家~....

(若是大家有台北縣市便宜的傢俱店 歡迎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