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更新

賀!小牙9.10.11號齊發囉!
前陣子想說小紹爺怎又口水流的狂,=.=
想說該不會又長牙了吧!這幾天忽然想說給他看一下牙齒!
啥咪!一次長三顆!=.=|||  這傢伙是營養太好了嗎?! 昏倒
這次是上面牙齒冒了三顆!看來真的離啃雞腿之路越來越近了~ㄆ~


搞了很久,硬是給他掰開嘴巴照到了一點點小白點,ㄆ~
但是感覺嘴巴好像被我撥歪了!噗赤



--------------------------------------------------分隔線----------------------------------------------------------------
2012-12-06 更新

賀!小牙八號誕生囉!
小傢伙的下顎門牙左側終於發牙啦!<( ̄︶ ̄)/<( ̄︶ ̄)/<( ̄︶ ̄)/
這小傢伙快11個月已經長了第八顆牙囉!
感覺小人兒的成長真的是超快速的啦!
真的快要可以啃雞腿了啦!噗哧
只是,目前面臨小問題就是小紹爺不喜歡刷牙牙啦!
每次刷牙ㄚ娘我都被咬的好痛喔 >.<|||
有沒有媽媽們有啥咪好撇步可以傳授啊~~









--------------------------------------------------分隔線----------------------------------------------------------------
2012-11-10 更新

賀!小牙七號誕生囉!
這篇紀錄的有點慢,其實早在11月初就已經冒出來了,只是為娘我最近為了照顧感冒的小紹爺
實在搞的我頭昏腦脹忘記了。>.<||
前陣子也是發現他怎又口水狂流,才想說該不會這小傢伙又發牙了吧!
果然,沒多久,下顎門牙右側冒出小白點了!
這孩子連長牙都在趕時間喔!居然還不到10個月,已經有七顆小牙了!

來一張難得的七顆小牙合體的照片
呵呵~









--------------------------------------------------分隔線----------------------------------------------------------------


2012-10-5 更新

賀!小牙六號誕生囉!
這小傢伙不知道是不是遺傳他老母的愛吃關係
長牙長的好快啊!大概想要趕快能啃雞腿吧!哈哈哈
小傢伙已經有六顆牙了!! 咬人都好痛喔!>.<|||

這張照片原本我只是想剝開他的嘴巴幫他拍牙齒
結果,他冷不防咬了我!痛哪~~





這張照片照糊掉了,但卻有照到他的六顆小牙齒!噗哧







--------------------------------------------------分隔線----------------------------------------------------------------


2012-9-14 更新

賀!小紹爺又發牙了!
就在他7M29D時候,發現到了上排門牙左邊冒了一顆小白白‧‧‧
難怪最近常常亂啃東西!小孩子長牙牙齒是真的會癢嗎?
買了一堆磨牙齒的給小紹爺,他就是不太咬
都給我咬那些很奇怪的東西,
例如:搖控器啦,哀鳳啦,有時候還拿我的手去咬!=.=
當媽媽的還真辛苦哩!連固齒器的腳色都要扮演勒!

這樣看來,小紹爺距離啃雞腿的日子不遠了! 哈哈哈










--------------------------------------------------分隔線----------------------------------------------------------------

2012-8-9 更新


話說我家這小孩大概跟他娘一樣急性子,
就在六個月七天長了兩顆門牙之後,
在一個禮拜之後馬上又長了兩顆,
兒子啊,是有沒有要這樣趕進度啊!╮(╯▽╰)╭

看著我兒子漸漸長出的牙齒
噗哧!超可愛的啦!

下排兩顆牙齒也開始蠢蠢欲動的冒出了!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四牙合體"!呵呵




--------------------------------------------------分隔線----------------------------------------------------------------

就在小紹爺6個月又7天的時候,
長出了他人生當中的第一顆牙囉!
<( ̄︶ ̄)/<( ̄︶ ̄)/<( ̄︶ ̄)/
只是....我家小紹爺怎會先長門牙?! 噗哧!
果然真的喜歡跟人家與眾不同啊!!  <( ̄oo, ̄)/


身為媽僕的我,當然要好好紀錄一下小寶貝的發牙紀錄,
因為每天都會去QQmei家朝聖,所以,也挖到一個寶貝,
那就是可以記錄小寶貝發牙紀錄的圖片唷!噗~
這是ZOOA媽咪設計出來的小寶貝發牙紀錄表,超實用又可愛的啦!

以下就是小紹爺的發牙紀錄表!
(媽僕OS:怎現在當小孩都那麼幸福啊!╮(╯▽╰)╭)


當媽媽要做的功課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呵呵呵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