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10月初時後,我跟人夫心血來潮就去看了一間我同事介紹的房子,

看上之後,我就深陷了...=.=    這房子有重新裝潢跟隔間,蠻適合兩夫妻住,還有附車位,

重點是....大樓地下室可以丟垃圾 (這很重要!因為上班族沒法很準時等車車丟垃圾滴...=.=) 

生活機能也蠻好滴,一下樓,左邊有全聯跟燦坤3C,右邊有康是美,對面是頂好,

右前方還有個小公園,鄰近國泰醫院,還有傳統菜市場,說真的,生活機能還不錯。

不過,說到要買房子,一堆朋友幾乎持反對意見,

大多數都是說:現在買太早啦!明後年房價會再下跌啦!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會得到很多人的支持,但是卻換來一個又一個的反對聲浪,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想辦法,看看是否可以擁有這個房子。

跟人夫結婚兩年,其實,鮮少有兩個人的獨處空間, 看到這個房子之後

我常在幻想,兩個人在裡面喝著咖啡聊著天甚至我可以發明新菜色給人夫嚐嚐,

就這樣,經過了很多波折,我的夢想也許有實現的可能了...

我們可能又要準備迎向人生另一個挑戰,因為若是真的順利買到這間房子,那我們就要更努力打拼賺錢!

這段時間,我也很感謝人夫,有他的支持跟包容,讓我看到夢想..

會不會實現這個夢想,我們還在等待,不管有沒有實現,我.....有看到夢想了...

真的...原來..夢想也可以很近! 只要努力,夢想也是會有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