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下在展場買的小車車吧!總共買了七台!這些小車車看久了還真迷人哩!

IMG_7132

 IMG_7146 

IMG_7148  

這套急速彎道,買回來之後,沒有立即開箱,等到晚上洗好澡吃飽才開箱!

讓兒子對著這箱子癡癡旺了很久!噗赤

小紹爺:媽僕~啥咪時候可以開箱啦!(好期待ing)

IMG_7156  

TOMICA 急速彎道 開箱囉!

IMG_7162 

開箱小麻豆登場!噹瑯!!

IMG_7160

小紹爺:老爸~你可以拆快點嗎?! 我等很久了哩!

IMG_7164

小紹爺:期待中~

IMG_7165

小紹爺:吼~老爸~你太慢了啦!我自己來啦!

IMG_7166  

這小傢伙一整個超興奮!

IMG_7172

小紹爺:ya~我要來組裝囉!

 IMG_7174

小紹爺:老爸~我幫你一起組裝喔!

IMG_7175

小紹爺:唉唷~老爸~這邊要這樣裝啦!

IMG_7182   

小紹爺:yes~快裝好嚕!

IMG_7175

小紹爺:媽僕~你要來一起玩嗎?!

IMG_7176

 小紹爺:老爸你繼續裝,我先來試玩一下!哈哈

IMG_7180

全部組裝完成之後,小紹爺整個超開心的開始玩他的車車囉!

 IMG_7186  

 IMG_7194 

IMG_7195

小紹爺這時候跟爸爸的感情超好的啦!我挺喜歡這種父子情深的畫面!哈哈IMG_7202  

來段父子情深玩車車影片給大家看一下!哈哈

  

現在小傢伙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幾乎都是衝進去拿小車子玩他的軌道車了~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 的頭像
小白

✿。◕‿◕。小白的家 。◕‿◕。✿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