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找了天良辰吉日準備要來粉刷書房了!一早就先把小紹爺送去我媽家寄宿。
一回到家,立刻開工!只是光把書房一堆東西清空,就搞了一陣子了!
天啊!我家都快被淹沒了!噗赤


總算清空之後,還要先把裂掉的牆壁先清一清!


台灣潮濕的氣候真的很惱人,常常搞的牆壁都產生裂縫了!=.= 


清理完裂縫之後,還要補土,這樣粉刷才會漂亮!


總算開始上漆了!這次幫兒子挑了"小鴨黃",希望擦完之後可以有個溫馨的遊戲室誕生!


擦完一片牆面,那時候還不知道手殘的滋味,還一邊刷油漆一邊唱歌哩!=.=|||


這次粉刷,我負責書房,暖暖ㄤ則處理臥室!從一早九點一路沒停刷到下午3~4點!戰績才這樣!>.<|||


這次用的這種油漆,真的沒有味道說!我真的很久沒有粉刷了,連油漆都已經推陳出新到這種程度我還不知道勒!=.=





今天除了擦油漆,還穿插送家具,我們訂了餐桌還有床墊。
我們原本的餐桌是麻將桌頂著用的!但是感覺已經不敷使用,所以決定換成真正餐桌!
回想了一下我們的餐桌演進史:
剛搬進來的時候:


後來就去買了麻將桌當成餐桌!噗





真的很妙的兩夫妻,因為現在多了一口(小紹爺),所以就換成真正餐桌了!噗


舊床墊太軟了,所以換硬式床墊。大概人老了都喜歡睡硬的!噗


弄完餐桌床墊之後,就又開始一路拼命粉刷,所以都沒有時間拍照!噗~
最後書房的天花板是由暖暖ㄤ幫忙處理。原本預計兩罐油漆可搞定,結果越擦感覺越不夠!
挫屎!天花板擦一半哩!O.o 本來想說還要去補貨,後來還好就東挖一點西挖一點,將就地把書房搞定了!哈哈


至於暖暖ㄤ的臥室,也是一片狼藉!噗赤


因為臥室位在邊間,所以暖暖ㄤ還要做防水才能在上漆。真是辛苦他了!所以他防水就刷了三次,油漆一次。


大致搞定時候已經凌晨一點了!=.= 真是天蒼蒼啊!
所以,就沒法去把小紹爺帶回來了!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兒子陪睡哩!噗~
隔天一早,兩夫妻起床繼續整理!想說既然都刷成這樣了!客廳那片龜裂的牆壁也順便搞一下好了!>.<
牆壁潮濕油漆龜裂真的很麻煩哩!這次油漆就順便連防水都一起擦。加強防護!




辛苦的搞了快兩天,終於完成書房改造囉!


貼上可愛的壁貼




大功告成囉!^_^



這下兒子可以很開心地在裡面玩耍囉!^_^


同場加映:
因為原先窗簾洗洗之後就破了,所以去訂做了一款新窗簾,拿到之後馬上裝上去!噗
好花花喔~~~哈哈哈

舊窗簾


新窗簾


新年來點新氣象!希望今年好運氣旺旺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