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兒童節囉!現在兒童都好幸福喔!因為可以放假囉!哈哈哈!
話說昨天去接我兒子下課時候,老師說:有兒童節禮物喔!是一本書喔!^_^
吼吼~~聽了好開心喔!趕快回家帶我兒子拆禮物去!
是繪本呢!我一直想買給我兒子,都還沒買,結果學校就先送了!>///<




這繪本很可愛也很不錯呢!






還有附CD哩!有中英雙語版!現在童書都做的很棒呢!


小紹爺好像很認真在看書哩!>///< (那是假象啦!!)



有迷有真的那麼認真啊!!





上禮拜去逛街,也買了一本唱童歌的童書給他!感覺他好像挺喜歡的!^_^





一開始教他怎麼按音樂,之後他自己就會按了!且好像還會跟著唱哩!@.@

這段影片我感覺他也跟著在說:哈囉! 哈哈哈 (還是媽媽自己在幻想!!)


聽到音樂還會搖屁股哩!>///<


超喜歡翻書的小傢伙


小傢伙感覺越來越精明了!媽媽都快招架不住了!>"<
像是昨天晚上就忽然不小心把雨傘弄掉在地上,就自己先~ㄏㄡˊ~很大聲!
大概想說,既然都弄掉一支了!另外那支也就不放過!一起揮倒在地上!
自己在先發出~ㄏㄡˊ~~~!結果!看到老爸出來!嘴巴ㄏㄡˊ的更大了!
噗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