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非常熱門的活動就是,2013臺南冬季熱氣球嘉年華
其實之前辦在台東時候,暖暖ㄤ就很想去看看,但是礙於孩子還小,所以就沒有去了!
這次熱氣球移師到台南加上小紹爺也一歲了,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當然就要一起完成去看熱氣球的夢想囉!
只是一切都決定的超級臨時跟倉促,所以都沒有事先做行前功課,就包袱款款ㄟ,ㄚ就去台南了!噗
早上跟暖暖ㄤ討論臨時決定下午出發!挖哩!我光打包就頭暈了!@.@

小紹爺:媽僕、爸僕,準備好了嗎?!  類屬夠!


小紹爺:喂~寶貝們,我跟我爸媽去台南看熱氣球,要想我喔!啾


一路先開到苗栗,晃一下之後,就一路到台南了!飯店還是在車上用手機搜尋訂的!=.=|||
到了台南已經傍晚了,所以我們直奔第一站:周氏蝦捲


因為我們幾乎一整天都沒吃啥,所以暖暖ㄤ點了一大桌!o.O

台南必吃!周氏蝦捲!


黃金海鮮派 (真的好好吃喔!)


小紹爺:媽!! 也給我吃一口嘛!
媽僕:不行喔!可以讓你嘴巴張開讓我拍張照片啦!哈哈哈 (我是壞媽媽!)


擔仔麵




魚酥肉燥飯 (點這個是要給小紹爺吃的,但是只有吃飯而已喔!)


綜合丸湯



小菜+燙青菜+炸花枝丸






吼~~暖暖ㄤ好像點太多了!吃得好撐喔!噗
吃飽之後,就去周氏蝦捲隔壁逛逛買消夜!(剛剛才說吃太飽,才吃飽就準備買消夜!@.@)




我們買了幾包滷味,準備晚上回去飯店嗑的!




隔壁還有伊蕾特布丁也是挺好吃的,但是實在太飽了,所以,放棄!噗


然後隔隔壁開了一家"所長茶葉蛋",原本想買來吃吃口味,但是那服務員真的好兩光,
光前面一組情侶買了一堆,就搞了快半個小時還在訂購哩!=.=  所以,我們懶得等,放棄!




準備去今天晚上要入住的地方囉!今天入住『桂田酒店』,其實這間算是撿到的,原本想說要住好一點飯店,
畢竟帶孩子不想住太差,問了台南好幾間有名飯店,價格都有點高到嚇屬人!有的一晚上住宿都要5.6千!=.=
這間酒店原本也是要四千多,後來好像是專案到一月底,所以優惠價格2899一晚,算是可接受範圍!就它啦!

飯店大廳


賓客休息區



兩小床的房間,跟飯店說有帶小孩,有準備了嬰兒床跟澡盆,挺不賴的!^_^
整體來說,房間算是乾淨也很齊全,唯獨床真的有點太軟了!=.=
















飯店內還有設置"自助洗衣",挺特別的哩!這樣就不用累積髒衣服了!馬上洗脫烘!噗


後來,我家老爺賞賜奴婢我晚上去做個SPA,紓解一下筋骨!(讚哪!)


飯店晚上的景,因為用手機匆忙拍攝,所以有點糊掉了>.<






還有游泳池以及水療區喔!^_^



這是SPA館,用手機拍了一些,呵呵!ㄚ我脫光光做SPA的樣子,我想你們也不想看,所以就自行想像即可啦!哈哈






做完之後整個超放鬆的啦!全程都是油壓,一點時間都沒浪費!還不賴哩!好久沒這麼爽快囉!哈哈

回到房間之後,當然要開始我們的宵夜之旅囉!趕快把滷味拿出來,用力吃吧!



結果兒子洗完澡,本來該睡覺,就不知道在high啥咪!開心的勒哩!噗~


約莫玩30分鐘,想說奇怪怎沒聽到小傢伙鬼叫,原來,睡著了啦!哈哈哈!



第一天的台南行,其實有點匆忙,但是一切算是在順利中渡過!
找到一家好飯店,也讓我們疲憊的身體獲得了休息放鬆!
第二天要前進走馬瀨農場看熱氣球了!好開心哪!



未完待續‧‧‧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