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孩待在家裡當全職宅媽之後,保養這檔事情對我來說就好像被遺忘了!@.@
也因為有了孩子,所以常覺得若是出門化妝會沾染到孩子可能也不太好之類,於是連化妝都懶了!>///<
就在我這懶人妻日漸遺忘保養的重要同時,美麗的肌膚也一點一滴與我越來越遠了!
有時候仔細看自己肌膚,真的會被嚇死哩!O.o  就在我已經半放棄自己肌膚狀態,
接到了Prof.TK玻尿酸長效保濕補水系列的試用邀請,難道!連上天對我的肌膚也看不下去了嗎?! XD  

小紹爺:對啊!連我都看不下去了啦!ㄚ母,這兩罐給你拿去擦擦變漂亮啦!
媽僕:你最近很欠扁喔!="=


這次收到兩瓶試用品,一瓶為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150ml
全新保濕化妝水配方,添加多種有效保濕成份,Exo-H™ (Alteromonas Exopolysaccharide Extract)、
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玻尿酸、膠原蛋白、海藻糖、維他命B5,
加強肌膚保水能力,提升後續保養效果;無添加酒精、香精、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高濃度類精華液配 方,可濕敷,長時間維持與補充肌膚流失水分,使肌膚水嫩、增加透亮感。







 一瓶為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 35g
適合乾裂粗燥肌膚,易敏感型肌膚可用,添加多種保濕配方,有效鎖水補水,調理肌膚,
穩定在氣候變換時的膚況。深層滋潤肌膚,柔軟肌膚,保護肌膚,滋潤並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或許大家會對Prof.TK這個品牌會感到有點陌生,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哩!^_^
登貴教授(Prof.TK)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完成博士後研究,回國即任教於台灣中
興大學化學系,30年來從事新藥開發與藥物傳遞系統之研究,近年來發現了水性維他
命E(TPGS-VE)對於肌膚抗老及協助滋養成分吸收有顯著效果,且在退休後,成立了
Prof+TK保養品研發團隊,繼續研究水性維他命E及其他創新成分添加在肌膚保
養品中的效果,期望共同研發之優質保養品能造福所有愛美女性。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有在用"玻尿酸保濕系列"的產品在保養,但是保濕度其實都不是那麼好,
加上本人的臉實在是很容易過敏,冬天吹風太久兩頰就會乾癢紅腫,夏天曬太陽太久臉也是會紅腫!=.=
這次受邀參加試用,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他是台灣NO.1創新品牌,台灣人一定要挺一下啦!^_^
加上此產品標榜『無添加酒精、香精、溫和配方』,這點就讓我覺得我的皮膚可能有救了!
且我很不喜歡保養品剛擦上去之後,感覺好像還不賴,但是過幾分鐘之後,肌膚又覺得乾癢不適。
Prof.TK的玻尿酸保濕系列,特色在於可以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水度;並滋潤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
且使用之後也互使肌膚水嫩透亮,充滿透明光澤感!這麼棒的產品,真希望它能幫我變成『Q嫩人妻』哪!
廢話一堆,當然要來看看橘皮人妻如何變身成Q嫩人妻囉!委屈一下大家的眼睛啦!噗赤
我收到產品之後可是很仔細地早晚給它準時開工!大約一周之後成果如下圖囉!


使用前我的膚質其實正值敏感脫皮階段,使用約一週之後肌膚明顯變得比較有彈性比較光滑。
我個人覺得這款玻尿酸產品真的很保濕,質感不油膩挺清爽的,洗完臉之後先上化妝水,讓整個肌膚先吸飽一層水分,
然後再補上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感覺就像是把第一層的水分鎖住,讓整個臉感覺滑嫩不黏膩。
這種皮膚摸起來股溜股溜的FU我很愛!哈哈哈 !目前還在持續使用中!我想我應該會愛上這款產品吧!
且這款產品價位其實不貴,我個人是覺得,好的保養品不一定要貴桑桑才叫做有用!
就如Prof.TK所強調的:有效吸收,才是關鍵!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到Prof.TK官網參考看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