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重大節慶"農曆春節"再過不久就要到囉!
想當然就是要幫寶貝紹爺買幾件應景的衣服才是!嘿嘿
最近入手了Plenty的過年限量款衣服,趕緊來跟各位媽媽們"展一下"!噗

Plenty的外箱好可愛喔!>///<


裡面還有附上產品售後服務說明,感覺挺仔細也挺窩心的。


噹瑯!這次幫小紹爺入手兩件過年經典款!噗赤


衣服外包裝都有詳細的說明,真的算是很用心的廠商哩!


Plenty的衣服讓我挺喜歡的原因是除了讓孩子穿起來變得更有趣之外也更舒適了!
沒有刺人的衣服標籤且印花內部也不會磨傷BABY的肌膚!

(以上圖片擷取自Plenty官網)

MIT製造!一定要相挺的啦!

(以上圖片擷取自Plenty官網)

還有通過檢驗測試合格哩!很少看到BABY衣服這麼搞剛的哩!為的就是要讓爸媽們買得安心哪!^_^

(以上圖片擷取自Plenty官網)

所以囉~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嘿嘿
趕快來看看小紹爺的過年第一件必備單品--喜洋洋之恭喜發財 (硬要亂亂取 >///<)


很精緻的印花,一整個感覺就是喜氣洋洋哪!^_^


特殊印花方式,讓衣服內層不會磨傷baby細嫩肌膚!


沒有刺刺又礙眼的標籤


第二件必備單品--包厚點之紅包拿來


這件預計讓小紹爺從除夕開始一路穿到開工!噗赤!

這次過年款就只先敗了這兩件應景款式!呵呵
但是因為過年還沒到,所以沒有給小麻豆穿上拍照!等過年我在po上來嘿!

話說我會認識Plenty這品牌也是上網瀏覽媽媽們的網誌時候被燒到的,
在小紹爺出生沒多久時候,我就敗了不少件了!=.=|||
每次看到他穿Plenty設計的衣服,總是覺得超有趣的啦!噗赤
原來這衣服是在娛樂爸媽的嗎?! 呵呵呵

po幾張小紹爺以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哩 ^__^

媽媽愛我!


爸爸愛我!




野放中!


讚!like






自從他出生之後,就變成我的BOSS了!=.=|||


夏天時候穿這包屁衣出去,整個就是超吸睛的!呵呵
等兒子大一點,我要準備來進攻Plenty親子裝囉!嘿嘿
想要被燒一下的,可以到以下官網看看喔!^___^
Plenty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