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假日跟我娘還有我姊去基隆吃原燒,
第一次去吃原燒,整體感覺還不賴哩!


會在基隆這種地方開這種餐廳,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店內裝潢也很不錯。
重點是剛開幕時候,幾乎客滿都訂不到位置,可能今天中午關係,所以馬上就訂到位置囉!





原燒的吃法也是類似套餐式,一整套大約一人$598加10%服務費,
菜色算不錯,吃完整個套餐也是飽到不行!





準備開始大快朵頤了!GO!

水果優格沙拉


牛蕃茄沙拉 (一整顆牛番茄~讚哩)


生春捲沙拉 (氣勢感覺有點弱~噗哧)


大蒜蛤蠣湯 (湯頭很鮮甜,好喝呢!)


吟釀味增湯 (口味好像普普勒)



銀杏百合牛肉湯 (味道還不賴哩)


石鍋拌飯 (這好吃哩!)



鮭魚拌飯 (有點弱了~噗哧)


季節冰沙,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檸檬跟蔓越莓
我們都喝了兩杯哩!(可續杯喔!)


將將將! 上主菜時間到囉!

原燒綜合拼盤


牛肉綜合拼盤


原燒海鮮拼盤


終於吃到我很想吃的燒肉了!呵呵
這邊服務人員挺貼心的,會先告知客人該怎樣烤會吃到最好吃的燒肉
也會幫忙烤海鮮,看到烤盤髒了,也會立即換烤盤,感覺服務挺不賴的!




吃完燒肉之後,就是甜點跟飲料囉!

藍莓慕斯(口感就一般般這樣)



原燒冰淇淋 (擺盤挺不賴)


桂花紅豆湯 (這道甜品比較好吃啦)


黑糖穀物奶茶 (我覺得很香很好喝)



熱咖啡 (ㄚ就是嘎逼啦)


吃完之後整個就是飽到動不了了!噗哧
還蠻好吃的!下次再找我ㄤ去吃!嘿嘿


店家資訊: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