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真的是愛上大遠百了!
這次又跟好朋友約在大遠百吃午餐順便聚聚。

這次挑了這家"義式屋 古拉爵"來個午餐約會囉!


店內裝潢挺不賴的,只是很殘念沒有靠窗的位置,因為靠窗的位置風景超讚的啦!






我們是吃"雙人饗宴套餐$799"

先來個開胃料理:烤田螺


再來個前菜:起司焗烤蟹肉 (這道前菜很好吃!搭配餅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再來杯雞尾酒 (大白天就要當醉鬼就對了! 噗哧)

熱情加勒比海 (果然好熱情哪!)


蜜桃天堂


再來就是湯品囉!我們點了"牛肝菌奶油濃湯&蛤肉巧達湯",好喝哪~~(真容易滿足呢!>///<)




再來就是主菜
西班牙海鮮烤飯


奶油蟹肉鮮蝦義大利寬麵
(因為我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我覺得好好吃喔~好想在吃ㄧ盤喔!)


最後就是甜點啦!

提拉米蘇

馬士卡分冰淇淋鮮果杯 (好吃呢)


好朋友一見面總是機哩瓜拉有說不完的話,
但是可以一邊吃著美食一邊開心的聊天真的是很快樂哪!

兩個禮拜內居然可以來大遠百品嚐三間餐廳我也未免太吆鬼了吧!哈哈哈


現在腦海裡已經在想~~~那我下次去大遠百要進攻哪一家美食餐廳呢????
 


吼! 媽僕~~你怎可以都一直去享受美食!
要吃也要帶我ㄧ起企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