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帶兒子去約會,晚上兩個媽媽居然很大膽的帶著兩個小傢伙來餐廳用餐!
晚上去中和陶板屋吃飯,好久沒來陶板屋吃飯,發現有新菜色了呢!





孩子們也有專屬的餐具跟餐點哩!


當媽媽是很需要消耗體力的,所以一定要吃飽飽才行!噗

燻雞青蔬沙拉 (還不錯吃,口感很清爽)


海鮮水果沙拉 (這是點來給孩子們吃水果的,噗)


小紹爺在車上小睡之後,整個精神都來了!在餐廳鬼吼鬼叫!=.=


香蘋海鮮燒 (說真的我覺得好像吃加了水的碗粿喔!本人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 =.=)


鮮筍豚骨清湯



百合清燉牛肉湯


野菇雞肉炸飯糰 (我覺得這個炸得酥酥的,裡面的飯很入味整個就是好好吃喔!)






青醬雞肉蒸飯


來這裡一定會瘋狂喝到爽的 桑葚醋冰沙!


陶板牛魚 (牛排搭配一點點海鹽很讚哩!牛排七分熟嫩度剛剛好!魚肉搭配酸辣醬味道也很棒!)


最後~~就是甜點啦!

冷月紫米


烤麵包布蕾 (就是布丁啦上面搭配一些麵包塊這樣)


醇香經典拿鐵


哇~~吃得好滿足啊!雖然帶著兩個好吵的娃兒,但是一邊吃美食一邊聊天一邊顧孩子
真是只能說:媽媽萬能哪!

中和店的陶板屋讓我很值得推薦的地方是,居然有育嬰室!
大部分餐廳其實都沒有很重視這塊,因為那天晚上想說要幫小紹爺換個尿布,
又擔心影響到其他客人,就悄悄跑去問服務人員說,可不可以給我一塊隱密的地方幫孩子換個尿布
服務人員馬上親切的跟我說,我們有育嬰室!
哇!真是大心哪!
裡面雖然不大,但是有尿布台,還貼心放上濕紙巾,還有一個座位,
畢竟餵母奶的媽媽是很辛苦,帶著孩子出來用餐也是辛苦!
有間乾淨的育嬰室,對媽媽們來說已經是非常方便舒適了!




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