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咪!! 我兩個月了唷!那~~有迷有蛋糕吃呢??



ㄚ母:有啦!你有奶嘴可以吃啦!
小紹爺:ㄚ母,你只是想阻止我施展"嬰吼功"吧!


說到奶嘴,我家小紹爺生性就不喜歡吃奶嘴,是個硬漢..
但是,也累壞為娘我,因為真的有奶嘴多少比較好哄騙
買了3.4個奶嘴,小紹爺都沒有喜歡!=.=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當初小紹爺在醫院用的奶嘴
果然,小紹爺終於願意吸幾口了!噗哧!!
這奶嘴是美國原廠NICU Soothie香草安撫奶嘴,
這奶嘴散發淡淡的香草味道,連我都想吃了!噗哧!

小紹爺出生到現在也滿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我跟他每天朝夕相對,
有時候看著他都還會覺得不可思議!
他居然是從我肚子裡冒出來的哩!
小人兒的成長真的是好快,每天看著他一點一滴的長大,
都會盼望著小人兒趕快長大,可以開始帶著他環遊世界囉!哈哈

小人兒剛出生的腳印,好可愛啊~呵呵!


小人兒每天都在一點一滴的長大中!



當了兩個月的全職媽媽,真的覺得媽媽好偉大啊!
自從跟小紹爺黏在一起之後,我的睡眠就很少一次超過八小時!噗哧!
就算小紹爺在睡覺,有時候我還是會常常爬起來看看他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母性吧!呵呵...
現在每天陪伴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奶粉"+"尿布"!噗哧!
且最近也練就一身好功夫----快快功!
上廁所快!打掃快!吃飯快!洗澡快!偷閒上網快!
噗哧!夠厲害吧!! 哈哈~
現在的我已經脫離了人妻的韻味,
晉升成當媽媽的奶味囉!(應該是歐巴桑的奶味吧!╮(╯▽╰)╭)

小傢伙現在開始變的會玩樂囉,也越來越愛笑,
每天早上醒來喝完奶,就會開始玩樂時間!
每天ㄚ母例行工作就是拿著哀鳳一直拍,
拍完還要傳給親朋好友,要隨時報告小紹爺最新動態!ㄆ..


滿兩個月的小傢伙,一切已經越來越進入穩定狀態中!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失控啦!但其實他已經算是很好帶的小孩了!
我家小傢伙才兩個月,已經很硬頸(果然是硬漢來的)
常常都要人家抱直挺挺的,頭都要晃來晃去,
就算硬把他勾住,他還是硬要把頭挺起來!=.=
且這小傢伙最不喜歡人家把他兩隻手綁起來,睡覺也是一定要喊"萬歲"
不然,就哭給你不用睡...=.=
他老爸常說:這小傢伙以後一定是大人物!!


小紹爺也終於有了健保卡嚕!(好正經的大頭照啊! ^.^)

小紹爺:ㄚ母,我有卡了ㄟ!額度多少?可以刷卡買車車嗎?!
ㄚ母:這~~你問你爸比唄!


剛從醫院回來的小紹爺洗澡時都會大哭,現在也已經變的很愛洗澡了!

小紹爺:ㄚ母,洗個澡太陽怎那麼大,好刺眼哩!


小紹爺:ㄚ母,我要穿帥氣點喔!
ㄚ母:你不穿最帥氣啦!^_^~


ㄚ母:古錐的藍色小精靈!
小紹爺:ㄚ母,我是硬漢ㄟ!啥咪小精靈哩!


有時候三不五時都會上演一小段"父子情",劇情溫馨逗趣..

小紹爺:ㄚ母,爸比都不陪我玩?!


爸比:賀啦!我帶你去玩大車車啦!
小紹爺:真的嗎?! 來吧! 爸比我們去飆車吧!!


很慶幸自己能參與到兒子的成長過程,
希望小紹爺要一直這麼健康快樂到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