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來幫自己寫篇慶祝文吧~~(內容很閃,請戴好太陽眼鏡再看喔! ^.^)  

今天是我又變漂亮一歲的日子囉,很巧的剛好也是七夕情人節!!  


一早到公司沒多久,就收到我老姊傳來的簡訊,
  

內容真是令我催淚啊~~(雖然我常惹妳生氣~~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滴..)  


簡訊內容:
  

嗨!生日快樂!今天早上最溫暖的第一個祝福要送給你,  

在這屬於你的特別日子哩,希望你幸福快樂!姐 
 

過沒多久又收到好朋友傳來的祝福mail~~更是感動~~~~!  

好朋友不用天天見面打電話,特別日子稍封訊息..  

真的可以讓人倍感窩心~~



後來陸陸續續收到一堆朋友祝福的msn訊息~~~ 

真是超感動的~~

今天公司同事每個也都超熱情都在msn上面大聲祝福我

讓我收到好多好棒的祝福~!! 開心哩!!

謝謝kevin AND judy 送我的金莎巧克力花,很漂亮!



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噗噗幫的貼心
vivi送的禮物 

還是用快遞熱呼呼送到我手上滴呢
..真是太~~感動啦!!  

謝妳~









其實每年生日都會蠻期待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出現,

今年生日又剛好碰上七夕情人節,真的超期待某人會有啥表示...

原本人夫今天沒有要回家陪我過節的...

後來,大概良心發現 (  嘿嘿) 

忽然間下班時候跑來接我,然後我ㄧ上車,就送了我ㄧ枝玫瑰花!





哇塞!! 人夫第一次送我花ㄟ~~(除了捧花) 呵呵~~感覺超開心的~~

原本還想說今天的生日+情人節 自己一個人要怎麼打發渡過..

在看見他出現時候,悶悶不樂的心情就被眼前的驚喜給取代了!

後來回到家,想說要煮晚餐,人夫就說:我有準備!!

又是滿心期待~~嘿嘿~~

結果,人夫從冰箱拿出一個大蛋糕~~~哇塞!!  

他沒忘記我生日要吃85度C的蛋糕,真是開心!!

(挖~秘密的年齡曝光了! =.=||| )




今年的生日驚喜,除了要感謝各位好朋友的祝福之外

就是要謝謝人夫,因為他花光他的私房錢買了花跟蛋糕給我幫我慶祝

今年的生日願望,還是希望大家都要健康快樂...每個人都要幸福美滿!!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