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就正式進入夏天了...<( ̄︶ ̄)/<( ̄︶ ̄)/<( ̄︶ ̄)/
老實說,胖子不喜歡夏天 因為好熱喔...
這週末假期,太陽可是大的很, 我想~大概要提醒我該去避暑了
於是 星期天早上起床,先幫我心愛的人夫做早餐,順便洗衣服
搞定之後,我們就準備一堆"傢伙"出發要去溪邊消暑去囉~!.
之前已經有去探過路,原本想說那是個溪釣的好地方,
接近中午一到那邊,哇塞~! 發現滿溪的人潮....=.=||
大家都來消暑囉...




都是一家人帶著小朋友來玩水烤肉...果然是家庭聚會的好去處..哈哈
於是我就跟人夫找了一個還不錯的平台,就在那邊開始我們的消暑之旅
這次去想說要去溪釣一下,沒有帶衣服來玩水...真是可惜透了...
且溪水很冰涼,環境也很不錯喔~! 重點是..離我家算蠻近的   哈哈~
人夫真的是抓蝦高手,每次都是徒手抓大蝦..呵呵 
看他也是玩得不亦樂乎...他在抓蝦 我就在那邊釣魚..





其實不要小看這溪邊,還是有很深的地方 裡面的魚也不小ㄟ..
只是,我釣不到而已..哈哈哈
人夫運氣不錯 有釣到兩隻小魚...通通放生去了...
這次去 還好有戴帽子,還擦了防曬乳液
又剛好天氣算很溫和沒有爆熱的現象.
沒有再次變成小木碳...哈哈...
下次要再多準備點"傢伙" 再去進攻這個好地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