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是下雨+濕冷的天氣了,真是~好天氣不常!

忽冷忽熱的天氣也讓人感覺變的很沉悶

最近忙碌的工作加上新家的瑣碎事情又碰上阿嬤的離開,

整個人腦子頓時就是ㄧ片暈眩混亂

有些事情又不是很順遂,讓我也倍感受挫~

有時後,我也好想讓自己變的很單純甚至神經大條點

這樣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也不會把自己的情緒變的很緊繃

我好想要放空自己,讓自己徹底放鬆~~~應該就是所謂的充電吧!!

有時候我常想,我的人生真的很精采~總是有一堆的問題來挑戰我

雖然我也總是盡力去解決問題,但是 有些時候做的還是不盡如人意

但是,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了!很抱歉!我沒有辦法面面俱到~

很多時候每個人內心都會有一個盒子,裡面裝載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而當秘密太多到塞滿盒子了,那就會...爆炸了!!

最近我對人生開始有新的體認,那就是累了就放下吧~~雖然我的個性

是很難放的下~但是,我會努力讓自己放下,這樣才有喘息的空間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過的人生是怎樣 因為我連自己的明天會怎樣

我都不知道!所以,何必為難自己呢? 讓自己開心過好每ㄧ刻吧!(自言自語中)

這就讓我想到一首歌......蠻好聽的歌

大家一起來享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