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聽人家講說搭高鐵很快又方便,而我的第一次高鐵體驗卻沒有興奮的心情

因為,我是要去送阿嬤最後一程~阿嬤在我印象中她是很勇敢的阿嬤,

因為阿嬤身體不是很好,年紀大還開很多刀,但是她都熬過來了,

她跟阿公都是我們家族的寶貝,自從去年阿公走後沒多久

阿嬤身體也每下愈況,大家也都很細心呵護照料阿嬤

但是,就在這過年快結束的最後一天,

阿嬤因為不小心跌倒,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大家雖然不捨,但是都很堅強的陪伴著阿嬤渡過最後一程。

我相信阿嬤很有福報,她會去到另外ㄧ個很快樂很快樂的世界重新開始。

在阿嬤告別式地方的對面,就是高雄2009 世運會的會場

大大的建築物吸引到我的目光,不過,聽說還不能進去參觀

只能在外面拍照 聽說從上方看起來就像一條龍 

看起來真的蠻特別的~厲害!!  不過我比較想看到全貌~呵呵



阿嬤的告別式結束之後,我們全家族一起吃了團圓飯,我很喜歡我的家族

因為大家都很相親相愛,雖然阿公跟阿嬤離開我們了

但是我相信這會讓大家變得更緊密更相親相愛

因為我的家族是個很有向心力的甜蜜家族~



ㄧ切事情圓滿結束之後,搭著高鐵回程路上,

因為看到坐在前排ㄧ堆男生正在吃便當,看起來好像很好粗,

於是,老姊就去買了一個便當給我跟我老媽體驗享用 (其實我們已經有吃過晚餐了=.=)



我們吃的是『蒜香茄汁里肌』 感覺跟圖片很像~~不過,還是台鐵便當比較好粗




這個便當吃完,休息一下也差不到多台北了,

還好有了高鐵真的快速很多,ㄧ個半小時就可以從台北到高雄~~

不過,票價可不便宜 =.=|||   就是用金錢換取時間吧~~! 





I know you are at the position of happiness, I will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