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是情侶們很期待的2.14西洋情人節了...

從我談戀愛到結婚到現在,我對情人節的印象都沒有很深刻

因為我都只會跟人夫要求帶我去吃夜市,我就很滿足了 ^_^

唯一印象很深刻的ㄧ次,就是剛談戀愛的時候正恩愛嘛

想說,想跟人家湊個熱鬧,來去吃個情人節大餐唄

於是找了ㄧ家認為還不錯的餐廳,很期待的進去了...

以前大家消費能力比較好的時候,ㄧ客比較普通的情人節套餐都要7.8百塊錢

但是,因為ㄧ年一次嘛,又想跟人夫一起吃頓情人節大餐!所以,再貴也不怕!

結果,ㄧ進去,已經有蠻多情侶們在用餐囉!我們也點了兩客套餐開始期待中...

陸續上菜了,感覺很漏氣的情人節大餐....=.=   想說花大錢吃大餐 

結果感覺比吃夜市更不划算,且餐廳鬧哄哄的,上菜又慢 (因為客人多)

整個feel超不對的,只好跟人夫趕快吃ㄧ吃就趕快走了

這是我印象當中最深刻的情人節大餐!哈哈哈哈~~~又貴又難吃又沒特色 =.=|||



我也常聽到很多情侶講,不一定要情人節那天過情人節啊!

只要有心每天都是情人節啊~~聽了就很窩心呢~~^_^   

其實感情的經營真的就是要每天像情人節ㄧ樣
每天ㄧ句問候ㄧ個擁抱甚至一個吻,都可以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溫 

有時候我常想,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註定的緣分,既然我們註定繫著紅線
那就要好好的ㄧ起牽手互相扶持走到最後...


有時後也會聽見身邊朋友傾訴感情問題,其實有時候我想就是缺少溝通跟包容

也許大家都很自我,忽略了多替對方想一想,吵架雖然說也是種溝通

但是 我很討厭吵架 吵贏了又怎樣 吵輸了又怎樣 就算爭贏了也沒有錢也沒有禮物

只是讓彼此心中留下ㄧ道疤痕,當疤痕越多,彼此的感情信念就會越薄弱,

兩個人之間最重要還是溝通,要相處ㄧ輩子的人,若是ㄧ天到晚帶著面具虛偽的應付對方

那這樣何必在一起呢?何不找一個適合的人呢? 

我在看『幸福的抉擇』的時候,其中有ㄧ幕男女主角吵架...

女主角有很多煩惱事情希望可以跟男主角分憂傾訴,男主角也有很多煩人不順遂的事情

但是他沒有跟女主角說,就當一個小火苗燃燒起來時候,雙方的不愉快就會ㄧ塊爆發出來!

女主角對著男主角說:你有事情你要告訴我啊!你沒有告訴我!我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覺得最親密的兩個人有時候還不見得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所以,三不五時找對方喝杯咖啡聊聊心情   也是情侶們很重要的休閒

畢竟,多了解對方多關心對方,遠比自己默默瞎猜來的好!

猜對那就沒事,猜錯那就死定了!

感情的經營看似簡單也看似不簡單,所以囉~~相愛容易相處難不是沒道理的!!

但是,只要兩個人有心.....糞土也會變黃金!!!  (好像比喻的搭不太起來!! =.=|||) 


最後的重點就是.....

情人節快到了,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希望你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