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風和日麗!太陽公公又很high嚕 ,這種天氣讓人會忍不住想要出去玩哩!

今天在前往上班途中,我看著天空,發現,今天的雲好特別喔!天空感覺很特別!

所以,拿出我的小黑SONY 隨手亂拍,拍完之後,又發現原來我還蠻有拍照天份嘛....

拍了好幾張,讓我帶著大家一起看雲去唄....




唉~台灣的天空總是看的到滿滿的"電線",真是有點給它無言..=.=, 破壞我拍到的美景了啦!!






這張還不錯,沒有拍到任何障礙物...嘿嘿~~~厲害唄....這個叫啥雲阿..好像是..積層雲.. 對嗎??





吼!美麗的天空中...居然有一根"路燈" 搭嘛好了...又壞了我的美景.... >.<





今天的天空,真的蠻特別,好像一堆棉花糖,來吧!咬一口吧!哈哈哈!
有人猜的到 這裡是哪裡嗎?? 有個很特別的"提示物"喔! 嘿嘿~~猜對有獎品喔!






原來,我們每天看到的天空,也是有很美的時候,看了讓人好想飛奔出去....我想出去玩!!




今天的太陽公公也很high,天氣超好!整個人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今天一路上亂拍亂拍,想不到還拍到那麼多好美的照片  

太陽公公,希望你天天都要那麼high喔!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