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人妻跟往常ㄧ樣沒睡飽的起床準備上班去~..

今天ㄧ早天氣真是有夠怪~~出太陽+下雨...

這就叫做傳說中的""太陽雨"" 嗎?!

後來~就當我快到達我每天等候公車的地方時候~

忽然~發現.......ㄧ道彩虹...!! ...好水喔~...粉久沒看到彩虹囉...

當然~趕快拿出我的小藍....拍下這迷人ㄧ刻.....







粉美的彩虹~一早看到彩虹~也希望今天會有好運降臨在我身上....

不過...天不從人願....果然~~~大叫中~~~~)))))

倒楣事情一件又一件....真素有夠#!#%%^x#@$....

真不知道~人的大腦邏輯有問題~應該要去掛號哪一科看病....

有誰可以告訴我....HELP! HELP! HELP!

美麗的彩虹阿~~~你怎沒有帶給我幸運的ㄧ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