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妻...又徹底淪陷....兇手就素....雞排!!!
這間賣的雞排......真的素 "讚" 到說不出口....
今天下午茶~人妻訂了一個雞排+ㄧ份甘梅地瓜條....Perfect !!
這雞排素要帶回去給人夫品嚐...這種美味口感~一定要讓人夫親口嚐嚐...



這甘梅地瓜條~~當然就素給人妻我享用啦...嘿嘿~~我有留兩條給人夫嚐嚐啦!! 呵呵



今天的下午茶~只有一個字.....讚!....
又滿足了人妻小小的心靈...



下班之後~我趕緊將包好的雞排~~帶著等人夫來接我....
人夫到了之後~~我讓他先聞聞雞排的味道....就在這時候....
人夫說:不管啦!!!停路邊~~先嗑了吧!!!
後來~~~車子停在路邊~~人夫就津津有味的把這雞排吃完...
我問他~~~好粗嗎???
他說:
...明天把雞排店的電話拿來吧!!!
哈哈哈~~~

後記:
人妻已經N久沒有運動了~~每天已經開始又正常飲食....挖勒..=.=|||
我看....再過沒多久....傳說中的 " 大枯呆" 就要重出江湖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