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妻八點檔都在看一部最新上演的華視連續劇..三明治先生

這部連續劇主要描述婆媳兩人明爭暗鬥,而先生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無奈

我想婆媳問題~真的是從小聽到大的最暢銷話題~~(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在我還沒有變成人妻之前..其實也會擔心婚後跟婆婆相處的問題..

不過~還好人妻很幸福~遇到一個很好的婆婆...我們同住一個屋簷下..

從結婚到現在快兩年..我跟婆婆都相處的還算不錯...

其實~婆媳之間相處的最佳調和劑 就是先生囉...

有時候在家裡~很多事情我都閉嘴~讓人夫去處理跟溝通..

我只要盡本分把媳婦該做的角色扮演好~這樣起碼就不會衍生無謂的婆媳問題..

若是真的有意見想發表~我都會私下告訴人夫~讓人夫去表達...

所以~這樣的相處模式~讓我們到現今~都算相處平順....

也讓人夫慶幸沒有當上"三明治先生" ~哈哈~

所以~老公的角色是很重要滴..有些老公大辣辣根本沒神經...

也不想管~也不想處理..只會搞的讓兩個女人之間的相處越來越糟糕...

其實~我認為婆媳之間大多都是 互相不了解 互相亂猜忌 互相不體諒 所造成..

這時當老公跟當兒子的~就必須適當的在中間扮演溝通調和的角色~

ㄚ遇到溝通能力好的~那婆媳之間相處跟關係就會越來越好...

ㄚ遇到溝通有障礙的..ㄚ耐就慘死阿....=.=..就要祈求上天保佑..

當然~也有婆媳之間相處的很融洽的..那些就真的速令人稱羨啦...

其實~婚前婚後~不管是老婆也好老公也好~我想雙方都要學習去適應對方的家庭

當然~對雙方來說,這真是一種考驗...我有時候會想..若是....

很愛乾淨的遇上不愛乾淨的....很揮霍的遇上很節儉的...等等之類...

兩個人的愛~真的可以戰勝一切嗎!!

之前也有聽聞過~兩夫妻因為擠牙膏方式不一樣~就離婚了....

我真覺得~不能互相忍讓一下就好嗎? 你遷就我一下~~我為你改變一下...

這樣~不也是可以相親相愛嗎...有時候真搞不懂...

爭什麼爭阿!!! 爭贏了又怎樣...又沒有獎金...

婚姻生活對我而言~感覺像是一本很厚很厚的書....

每一頁讀完之後~~都會有很多不同的感受跟想法...

我想..人妻這職位...的確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啦!!



以下是華視連續劇 三明治先生的 搶先看!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