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僕之後,我對肌膚保養這檔子事情都已經變成速戰速決型!

在沒有好好保養的狀況下,肌膚已經對我發出抗議的痕跡囉!>"<

而我迎接的的懲罰就是,肌膚毛孔變粗大加上乾燥細紋多!

天啊!我可不想讓我老公對我說:親愛的!我愛上了別人了!

而我也沒有勇氣去嘗試現在很多女人們都愛的醫美跟微整形,

還好,救星又出現了!這次我的新秘密武器就是-Lancome 蘭蔻超抗痕系列-光滑無痕肌
IMG_7352.JPG  

IMG_7354.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
擁有史上最強的保養成分「LR2412智慧分子」,精華液中的LR2412更高達4%!
它具備獨特的長短鏈分子結構,具有親水又親脂的特性,因此能「自行推進」
滲透至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突破傳統保養品只作用在肌膚表皮層的侷限,
並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一次解決三種肌膚問題「撫平皺紋、緊緻毛孔、改善粗糙」,
讓光滑無痕肌,摸得到,看得到
!
IMG_7347.JPG  

IMG_7421.JPG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除了具備LR2412智慧分子2%,更含有線苷、玻尿酸鈉等構成「全新瞬效抗皺科技」,
能減少表皮紋路,清除老廢角質,恢復毛孔壁彈性,水潤平滑肌膚,
由外撫平皺紋,實驗證實,活膚霜搭配精華使用,能有效改善皺紋
43%!
IMG_7349.JPG  

IMG_7425.JPG  

收到產品之後,我就很認真每天早晚擦,只要些許份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

質地清爽不黏膩,對夏季保養來說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喔!

使用約快兩週,我覺得肌膚真的變得比較光滑透亮,毛孔也有縮小很多呢!

讓我離光滑無痕肌越來越近了呢!

catsEE.jpg   

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
擁有眼周最強保養成分「2-in-1超激活抗痕膠囊」,裡面含有LR2412智慧分子2%
淡黑眼素
Haloxyl 3%,微粒膠囊在經過眼塗抹後,將瞬間破裂,
立即釋放
LR2412智慧分子及淡黑眼素Haloxyl,能疏通肌膚微血管淤塞、
改善黑眼圈問題,啟動眼周微循環,實驗證實,使用
15分鐘後,立即淡化黑眼圈淡化16%
持續使用四星期,黑眼圈深度減少
26%、黑眼圈面積縮小8%
IMG_7351.JPG

這款眼霜質地比較滋潤些,只要取少量,塗抹眼睛周圍即可。

記得要加上按摩,增加眼霜的吸收度,效果才會更明顯喔!

 IMG_7394.JPG   

cats2.jpg

這三款產品真的超好用的啦!讓我整個肌膚越來越光滑透亮!

是說,女人還真的需要花點時間保養,千萬不要變成懶女人唷!^_^

光滑細緻的肌膚養成,除了有好的產品加持也更要有持之以恆的保養,

才可以擁有最完美的膚質喔!! ~^_^~

IMG_7459.JPG  

未命名D.jpg    

想當個光滑無痕肌美人嗎?!

趕快去以下官網瞧瞧吧!^_^

官網購買連結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catalog/product1.aspx?prdcode=00114V00&categorycode=Lancome%5eLanc_AXESkincare%5eLanc_F1_ChaoKH&vname=PRD_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