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來了個小紹爺的新朋友-Combi Rashule ST多功能餐搖椅。


會想買餐搖椅主要是因為覺得,小紹爺有時候沒看到人就會不安會吵鬧,
加上有時候吃飯時間,他自己一個人坐在前面搖搖車上沒看到爸媽就會在那邊哇拉叫,
搞的我跟暖暖ㄤ吃飯就跟洗戰鬥澡一樣,=.=|||
所以,買了餐搖椅這樣小紹爺就可以隨時跟我們一起活動。
反正以後開始吃副食品也是需要餐搖椅(好像還很久勒~>.<),
且我覺得小孩子從小就要訓練乖乖坐在位置上吃飯才有規矩,
我可不是那種很有耐心追在小孩子後面餵食的媽媽!! 噗哧~
所以小孩子要是不乖乖坐好吃飯那就沒飯吃!! (好狠的娘啊~!)

這次去"奶娃的店"進行血拼行程,這間店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從孕婦到媽媽到小孩需要的商品通通都很齊全
且也比外面市價便宜些,去到那邊真的可以一次滿足所有需求呢!
奶娃的店:http://www.newmamma.com.tw/news.php

這餐搖椅買回來之後,馬上就給小紹爺試試,看來小紹爺還挺喜歡的感覺。
因為這餐搖椅可以讓他隨時監控父母的一舉一動! 噗~

小紹爺:ㄚ母,這車子不錯溜~幹麻繫安全帶,難道這車子時速有到100/km嗎?!
ㄚ母:繫安全帶是安全!!不是要你飆車啦!! >.<



小紹爺:ㄚ母我來飆給你看...嘿~~~咻~~.....衝啊!!
ㄚ母:=.=|| 還好有給你繫安全帶!!


晚餐吃飯時後,就派上用場了!小傢伙就可以跟我們一起用餐(是看我們吃吧!噗)
這樣就可以好好吃頓飯囉!哈哈哈!!

小紹爺:ㄚ母僕人~把我的晚餐拿來!!
ㄚ母:你現在只有ㄋㄟㄋㄟ喝!! >"<


小紹爺:ㄚ母,為啥咪我只能看你們吃好料?! 我也要吃!!


這餐搖椅其實還蠻多功用,高度跟椅背可以有五段式調整,餐桌也有三段式調整
依照小傢伙的成長狀況進行調整,還可以平躺搖變成搖搖床,
這樣小傢伙小睡時候也比較舒服,這款餐搖椅大概可以用到四歲,
順便也可以養成小傢伙用餐的良好習慣,吃飯就是乖乖坐著吃!!

小傢伙似乎也還蠻習慣這餐搖椅的,玩的開心的勒!!

(小紹爺OS:哈哈哈!以後你們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