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試菜第一炮之後~~有了點信心繼續來個第二炮吧!

昨天也有跟我老母討教了炸排骨的醃肉法~~

準備今天晚上炸給人夫粗粗看~

今天下班就很開心的開工了~~跟我的美味料理激起愛的火花囉!!

拿出昨天醃好的肉肉,看起來不錯,聞起來超棒~~



嘿嘿嘿~~~來瞧瞧我的炸排骨成果吧!! 

整體感覺還不錯,炸起來蠻有排骨樣的~~呵呵~不賴~~小成功了~~

炸起來的肉肉很軟味道也很夠,只是裹粉還要再加強點~裹的不夠漂亮

人夫給我90分ㄟ~~!! 哈哈哈~~又增加我做菜的信心囉!! 繼續加油!!!




我炸的排骨好粗到連飯粒都黏住不放勒~~哈哈哈~







今天恩愛小倆口的晚餐有~醬油雞、皮蛋豆腐、炒菠菜、炸排骨、蛋花湯

還有重點~~~~~~米路啦!!  





今天的晚餐吃的又飽又爽~~~哈哈哈~~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