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想寫一篇,我最寶貝的禮物...跟大家一起分享....
因為,那都素人夫送給我滴....嘿嘿...想起我們第一次剛開始約會時後~
有次他帶我去新竹內灣散步...去內灣戲院裡面~發現了一家手工店..
裡面有很多的小玩偶~挑一挑之後~拿給小姐~就會幫你變成非常漂亮的精美擺飾喔...^_^
所以~當我看到之後~~我就要求人夫可不可以做一個給我當紀念品..
人夫在我百般的"盧小小";之下..就開始挑選~~做了第一個紀念品給我...

上面有著我的英文名字...好貼心喔~ 
且人夫還挑選..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送給我~好感動..
當下收到這個紀念品~真的是讓我開心到快要飛起來哩.....




再來看看我的第二個寶貝...就素這個....豪華別墅唷~~~呵呵~~這個素情人節時候~
人夫送給我的貼心小禮物...是他自己手工製作...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再來就素我第三個寶貝禮物囉....這個也是第2次跟人夫還有朋友一起去新竹的時候~
又耍賴叫人夫再做一個給我當紀念品滴....嘿嘿~人夫拗不過我...只好~~再做一個給我嚕...
這個也是人夫挑給我滴~~幸福御守 唷...呵呵~~~又來一個大大的感動哩..





第四個寶貝就是....最近剛剛新出爐滴...因為人妻的公司舉辦家庭日~又跑去新竹內灣旅遊了..
所以~~~我又開始...嘿嘿~.....每次去都要做一個紀念品嘛.....
後來~老公說~這次讓我挑....嘿嘿~~~
將將將將~~~~看....漂亮吧~~這次有盪鞦韆哩...
跟人夫結婚後~~每天就是希望我們能過的更開心~更快樂~更幸福.....
所以~~希望我們能一輩子都那麼相親相愛...
我就選了....要幸福唷!!






上面這些都是我的寶貝禮物....
再過兩天~就是我跟人夫結婚兩週年啦...
時光匆匆~~~這樣也當了人妻兩年囉.....
真是酸甜苦辣通通有阿...哈哈哈~~~
不過,這也是人生最幸福的珍貴回憶....
希望大家也都要幸福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