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氣溫,開始有邁入冬天的氣息了!
其實在秋冬季節時期,寶寶的肌膚照護是很重要的!
像我兒子在秋冬季節肌膚就很容易乾癢,有時候半夜都會癢到睡不好!
就必須要常擦滋潤乳液來讓肌膚獲得舒緩。
再來就是常被忽略的唇部肌膚保養,嘴唇的皮膚相當特殊,因嘴唇小部分是皮膚,
既薄又不會主動分泌油脂,更需要從外來提供保護。
寶寶的唇部肌膚厚度只有大人的1/10,
皮脂分泌少,所以容易引起乾燥,加上天氣變化大或是被風一吹,就很容易出現乾裂或者乾澀。
一年四季,尤其冬天,都要注意嘴唇的防護,才能避免嘴唇乾裂、脫皮的痛苦。
最重要就是要注意寶寶不要常抿嘴唇、舔嘴唇,這些動作只會讓水分更快速地從嘴唇蒸發。


最近天氣變化大,小紹爺的唇部肌膚出現了乾澀脫皮的現象,
好幸運剛好最近受邀體驗到一款寶寶唇部護膚膏-草繹 寶寶護唇膏。
其實我之前就有體驗過草繹的產品,都是採用天然植物配方,讓我更放心給兒子使用。
IMG_8264.JPG
草繹 寶寶護唇膏採用有機天然植物滋養配方,能幫助寶寶溫和修護嘴唇,
防止唇部肌膚粗糙,預防乾裂、減少乾澀、脫屑、脫皮。
草繹 寶寶護唇膏不添加香精、色素、及防腐劑(PARABEN)
3個月以上的寶寶、大人及敏感性膚質皆適用!
IMG_8266.JPG

IMG_8262.JPG
草繹寶寶護唇膏:有機天然植物滋養配方  溫和修護更安心
有機乳木果油: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乳油木果油
乳木果油是從乳油木果仁中提煉出來的油脂,也可以稱為乳木果脂,
含有天然豐富滋養,潤澤、修護乾燥雙唇的成分,保濕度高,有效預防乾裂及脫皮。

有機可可脂:採用英國Organic Soil Association 有機土壤協會認證有機可可脂
可可脂是從可可樹種子提煉出來的油脂,具有高效能的保濕柔膚作用,
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滋潤肌膚,使肌膚柔嫩有彈性,健康有光澤。

有機橄欖油: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橄欖油
橄欖油提煉自橄欖的植物油,蘊含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兼具維他命
E成分,對滋養乾燥皮膚非常有效。
IMG_8267.JPG
草繹寶寶護唇膏,強調無香精、無色素、無化學防腐劑,所以,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
沒有這些過敏源,就不用擔心寶寶不小心舔到護脣膏吃下肚之後而造成寶寶身體的負擔。

  IMG_8269.JPG
趕快來給我家小紹爺體驗看看囉!^_^

小紹爺:ㄚ母說擦這個嘴巴會變ㄉㄨㄢ ㄉㄨㄢ 哩!
IMG_8274.JPG 

小紹爺:為了要擁有迷人的豐唇,我來擦擦看吧!
IMG_8275.JPG

因為小少爺處於叛逆期,根本不讓我幫他擦!="= 自己拿著亂塗!噗赤~
不過,還好草繹 寶寶護唇膏是天然有機的護脣膏,所以,就不擔心他亂塗啦!呵呵
後來,我是等他睡著時候,幫他擦點護脣膏,讓他半夜不會因為嘴唇太乾澀。

使用前 (為了讓大家看出效果,所以只有性感嫩唇入鏡啦!)
IMG_8280.JPG  

使用中 (護唇膏質地真的很滋潤!)  
IMG_8281.JPG

使用後   (感覺滋潤度很夠,不會太油膩剛剛好)  
IMG_8282.JPG

現在每天出門我都會幫他擦護唇膏,擦了幾次之後,這小子就習慣了!呵呵
還會自己要求要擦呢!^_^
寶貝們~~想跟我一樣擁有讓人想親吻的豐唇嗎?! 那就跟我一起來擦"草繹寶寶護唇膏"吧!IMG_8270.JPG


◎ 產品網址:http://www.herbmaze.com/

◎附上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