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寒流漸漸侵襲之後,燒酒雞就不時來糾纏我;連火鍋也愛上我!

更讓我感到憂心的是連薑母鴨都不放過我!天ㄚ,真是讓我很惶恐阿!!!!  

今天下班經過薑母鴨店,挖~~~賽!!爆滿的人潮阿!

果然天冷就素要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著熱呼呼的火鍋取暖才夠味!!

不過,今天的我忽然心血來潮,想到...自從夏天開始的減肥計畫實施一段時間之後..

隨著冬天的到來似乎已經停擺很久..=.= 我果然速懶惰小白! ㄗ!ㄗ!ㄗ! 完蛋了..

後來,拿出塵封已久的 wii fit  要準備來面對事實!!

看著自己日漸隆起的肉肉,真的是越來越憂心...唉...短短幾個月...該不會指數爆增吧! =.=

深呼吸...秤吧!!! 該來的總要來... 堅強小白 你可以面對滴!   當胖子不是羞恥的事情!

一踩上去,就像準備要等著被"宣判"......將將將將將將    


我果然變胖了!==.==       天ㄚ~~~天ㄚ~~~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你=肉肉) 



後來,我叫人夫也秤秤看,想說他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變胖,那這樣兩個人一起變胖,我比較不會覺淂太羞愧,


結果~~~人夫變瘦了!         天ㄚ~~~天ㄚ~~~"你" 為什麼只找我做朋友 ==.== |||  


我整個人快要羞愧死了!居然變胖太多!我怎麼可以縱容自己繼續胖下去! 我真是羞羞臉!

不可以再老是跟燒酒雞、火鍋、薑母鴨 繼續這羞恥的四角戀愛! 我必須跟你們徹底分手!

從現在開始!我要減肥!我想要當瘦子! 誰有減肥速成法!請盡量熱情貢獻給我!


不過,唯一值得賀喜的是...我測試體能年齡,我居然速26歲哩!嘿嘿~~~果然我還速寶刀未老!




雖然在寒冷的冬天裡要減肥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我要有恆心要有毅力!

肉肉就會跟我分手了!加油! 我速萬能小白! 我一定可以滴!!






後記:

就在寫完網誌的時候,我又再度淪陷....我真的是吼羞羞臉到極點..

又被鹽酥雞給誘惑去了... 

天ㄚ~~~我要何時才可以變瘦子 !!   那...從明天開始減肥好囉!!!  

先來企享受我的美味宵夜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