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囉!


看這幾天天氣還不錯,偷了閒帶兒子去了趟金山老街。(不是一直都很閒XD)
結果去的當天居然有點冷又下毛毛雨 =.=!
雖然是平日,老街的美食魅力依然不減!人超多哪!
因為我們只有兩大一小,所以選擇吃比較不人擠人的美食囉!
今天午餐:彰化鵝肉專賣店 (不是去金山應該吃鴨肉,怎會吃彰化鵝肉勒!>.<)
這間店位在老街的大馬路旁,是間老店,因為吃美食要有勇於嘗試的精神,
所以,就吃吃看ㄇㄟ!噗


我們點了鵝肉麵 (鵝肉很嫩,湯頭好好喝)


鵝油飯 (鵝油很香挺好吃的!)


鵝肝 (就吃起來口感跟粉肝很像)


鵝米血 (這真的是第一次聽過,但是米粒口感偏硬,感覺沒有那麼好吃哩!)


蒜拌小黃瓜 (沒有看到蒜頭哩!>.<  不蒜啦!)


最後就是貢丸湯 (湯頭還不賴)



小紹爺已經滿一歲了,所以有些食物已經開始慢慢讓他嘗試看看,但是基本上海鮮類以及油炸類不給吃!
太油太鹹也不給吃!畢竟還是孩子啦!只能從清淡食物慢慢添加起!
這天有讓他嚐嚐麵條,感覺他跟我一樣也挺喜歡吃麵的哩!哈哈哈


小紹爺: 嘿嘿!我也可以開始享用美食囉!
媽僕:你的星星餅乾怎吃的到處都是啊!=.=|||



小紹爺:趕快撿起來吃掉!嘿嘿


吃飽之後就去金山老街逛逛哩!^_^




以前小時候的樂趣!感覺自己以前小時候好像比較多這些有的沒的!哈哈




買了手工蛋捲 (好吃!)


小紹爺:啥咪!逛完了?! 要回家了喔!>.<


小紹爺:可是人家還想逛ㄟ!


結果,隔天小紹爺居然就發燒,但是又不見感冒症狀(咳嗽、流鼻水),食慾跟活動力也還ok,
退退燒燒大約一天,今天一早帶去找醫生了,醫生說看起來應該是感冒,但是症狀不明顯,
我們猜,或許會是傳說中的『玫瑰疹』!該來的總是要來!希望兒子能順順渡過啊!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