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小紹爺滿九個月了,時間真的是用飛的就對了!


孩子的成長真的是超快速又出奇不意的!
滿九個月的小紹爺,目前已經有六顆牙齒囉!
且奔爬的速度已經無法用任何城牆抵擋的了他了!=.=|||
目前吃副食品狀況也算良好,一天兩餐副食品,量大約120~160ml
配方奶約150c.c,一天約4~5次,睡前奶180c.c+米精。

最近這小子老是機哩咕魯的,教他說"爸爸、媽媽..."
每次都只會鬼吼鬼叫,=.=|| 難道又是叛逆期到了嗎?! (他好像都一直在叛逆期勒! )


隨著這可愛的小惡魔越來越大,為娘能偷閒的時間只剩下他睡覺的時刻!
每天起床就是陪伴著小紹爺玩耍,因為現在他已經進入奔爬階段,
所以,要是稍加不注意,為娘的心臟病會馬上發作哩!=.=|||

奔爬五步驟示範:




看完以上小紹爺親身示範之後,就可知道為娘我的心臟每天都要很強才行哪!
且為娘我也要練就一身接小孩好本領!不然‧‧三不五時就會聽到有人"罵罵耗"嚕!


這次帶著小紹爺去了趟花蓮旅遊渡假,其實原本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孩子出門,
但是,說真的每天跟小傢伙膩慣了,雖然有時候被他搞的快瘋了,
但我就是捨不得放他一個人,呵呵!
雖然他還小,很多人覺得帶孩子出門是種疲累,但是對我來說,我認為是種回憶啊!
我想帶他去好多地方看世界喔!雖然為娘我也沒去過幾個地方!噗哧

小紹爺:ㄚ兵ㄍㄍ~~我們來牽手拍張照片ㄇㄟ!


看著孩子日漸長大,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驕傲啊!


孩子啊!
雖然你現在不會自己走,但沒關係,我們會緊緊抱著你一起看世界!
等到你會走了,你放心,我們也會緊緊牽著你一起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