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有新玩具了!!


話說小紹爺雖然才兩個月多一滴滴,但已經是個超愛說話跟超愛玩的小孩,
每次吃完ㄋㄟㄋㄟ都會玩個一陣子才會睡覺,之前有拿到"恩典牌"的搖搖椅,
一開始想說還小沒有把玩具裝上去,後來發現小紹爺開始會東張西望,
就把玩具綁在上面試著讓他玩玩看,剛開始他會傻傻盯著玩具看,
後來慢慢已經開始會自己用手拍玩具,果然是個聰明的小孩!

小紹爺:ㄚ母,我玩玩具你也要拍照喔!! o.O


有時候自己玩的挺開心的!! 很會自high的小孩!!


後來,最近開始發現我家小紹爺喜歡把頭抬起來還有很喜歡踢腳,
覺得應該要買個玩具讓他鍛鍊鍛鍊身體比較好,噗哧!!
所以,ㄚ母花了重本,買了新玩具給他!
上網看到這款-費雪牌-踢踢摩天樂園
感覺很多元化應該可以讓小紹爺玩很久哩!
東西到了之後最辛苦的就是暖暖ㄤ了,
因為他負責要把玩具組裝起來嚕!


經過暖暖ㄤ一陣辛苦的組裝過程之後,兒子的新玩具終於誕生囉!噹瑯....!!




這玩具可以躺著玩,也可以坐著玩喔!







剛好小紹爺也午覺醒來,ㄚ母馬上迫不及待帶他來玩新玩具。

小紹爺:ㄚ母,這是啥咪挖糕?! 過山洞嗎?!


小紹爺:咦?! 新玩具喔~~好多顏色哩?! 嘿嘿~我來破壞看看~噗赤! 


小紹爺:有音樂還有燈光,呵呵~看起來不錯玩哩!!



看來,這玩具我家小紹爺還能接受,只是他還是太小了
等大一點應該會開始摧殘這玩具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