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12.01.15我家大王誕生之後,
就感覺不知道啥咪是白天啥咪是夜晚了!?
連一天24H都感覺怎"咻一下"就過去了!!
頓時覺得時間不夠用哩!! >.<||

大王:我素上天派來的小天使,要帶給你們驚喜的啦!!


大王誕生也快滿月了,這段時間看著小寶貝一天一天長大
心裡總是有說不出的感動跟喜悅!
雖然他也有"歡歡"的時候,
但是,總覺得他以後應該會是個貼心的小孩(跟他媽一樣囉!^.^)

大王:我就說我素小天使ㄇㄟ~當然貼心啊!!



初為人母,第一件遇上的難題就是"擠母奶"!
果然!代誌不是我想所的那麼簡單!
果然!胸部大不代表奶就多!
果然!擠到嘔心瀝血看不到滿滿的母奶時候,憂鬱症都快發作了!
我想,我的產後憂鬱,應該是沒有滿滿的母奶滿足我偉大的大王!>.<||
因為大王一出生,就在新生兒病房,
為娘的想說,那應該不用那麼早擠奶..
過沒幾天,我家大王果然發飆了!護士小姐來跟我要奶了!
尬的!哪來的奶啊?! 噗哧!!
馬上開始努力"強姦胸部",逼胸部交出ㄋㄟㄋㄟ,以滿足我大王之口慾!!
但是!但是!但是!
代誌不是我想所的那麼簡單!
擠到已經快把胸部掐碎了,才有那麼一滴滴滴初乳!

拿著這寶貴的一滴滴滴給護士,都感覺真不好意思!
我的胸部太不爭氣了!<( ̄oo, ̄)/
之後每天開始我漫長的擠奶漩渦中!!
任何發奶的魚湯、中藥發奶茶、黑麥汁、奶茶等等...
狂喝狂灌,就希望能多給我家大王多一滴滴母奶
希望他能健康長大!
可惜為娘還是不爭氣,那個~~每天還是只能擠出一點點

雖然護士都會一直鼓勵要加油之類,但始終沒法滿足我家大王口慾
只好母奶搭配方奶了!>.<
不然我家大王要用"嬰吼功"發動攻擊了!
小孩餓了果然脾氣不好!!

大王:沒帶ㄋㄟㄋㄟ來,還敢碰我!=.=



大王回家之後,還是繼續努力擠奶,但是頂多只能供給一餐母奶,
唉~果然~~母奶啊~母奶啊~我跟你真的情深緣淺啊!!
唯一只有一次擠母奶破100c.c

之後~~~就再也沒看過這數字了! =.=||| 
暖暖ㄤ說,我現擠的母奶的量好像喝剩下的勒!! ╮(﹀_﹀")╭

大王:啥咪!沒有ㄋㄟㄋㄟ!阿母,這樣我會長不大唷!!


大王:阿爸~~我的ㄋㄟㄋㄟ勒??
阿爸:哩阿母擠不出來,哩咖忍耐點勒!!


每天跟著這小天使一起生活,越來越覺得他很逗趣又古錐
大概以前每天在肚子裡面就老是對著他"機哩咕嚕"
出生之後,為娘的我還是每天對著他"機嚕咕嚕"
管他聽懂不懂,母子連心ㄇㄟ
大王一定懂啦!!

大王:啥!! 阿母,你共啥?!



第一次幫小傢伙洗澡,大王一整個"哀杯叫母",搞的老杯老母心慌慌...
還好,現在已經漸入佳境了!小傢伙總算還是貼心啦! 哈哈!!

大王:啥咪!貢獻我的入浴照!這樣我費害羞呢!!
阿母!這樣以後我馬子費笑我啦!! >.<


暖暖ㄤ也是手忙腳亂,但是看的出來他為人父的喜悅跟驕傲,
因為,大王是他打造出來的ㄇㄟ!! 噗哧!!
深夜裡的父子深情凝望,看了特別感動!


小傢伙的表情總是特別多,越看真是越古錐!!

大王:我是來逗你們開心滴哩!! 嘿嘿


連大便的樣子,都超cute!!

大王:老母啊~你這樣我以後哪有形象啊!!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是初為父母的喜悅之ㄧ...
孩子啊~~希望你要每天健康平安的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